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TPS巨作《英雄不要停》内容背景首次揭秘

《英雄不要停》内容背景首次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4
【便玩家游戏8月4日消息】《英雄不要停》手机网络游戏,是全球首款新式魔幻塔防类创新型休闲游戏,让您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不一样的塔防玩法,讲述巫师给艾伦贝尔大陆带来巨大的灾难和痛苦。

【便玩家游戏8月4日消息】《英雄不要停》手机网络游戏,是全球首款新式魔幻塔防类创新型休闲游戏,让您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不一样的塔防玩法,讲述巫师给艾伦贝尔大陆带来巨大的灾难和痛苦。“传说当妖邪横行,国家动荡,人民流离失所的时候。会出现一个伟大的勇士合同他的伙伴,战胜邪恶的根源。还这里的人民永久的自由与和平!”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经典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华丽炫美的场景还有令人惊叹的技能释放,让勇士们充分体验惊险刺激而又充满惊喜的冒险之旅。

《英雄不要停》是一款横版塔防式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独创塔防射击一体的战斗模式,华丽酷炫的技能释放,攻防一体的竞技模式,让你有身临其境的爽快和震撼。2015年召集你的伙伴踏上征程,来吧,兄弟,就等你了!

 

《英雄不要停》除了有众多好玩的关卡、竞技攻防战等,还有各式各样的佣兵伙伴,酷酷的伊贺女忍、冰冷的寒冰使者、可爱的雷电猫女、健壮的守护大帝、威猛的白熊兵王、狂装酷炫吊炸天的暗黑炎龙、当然还有性感火辣的吟唱海妖。原汁原味的冒险之旅,尽在2015TPS巨作《英雄不要停》,等你来战。

 


关键词:首次,曝光,英雄不要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