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西游题材大革新《百战三界》全新视觉体验

《百战三界》全新视觉体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3
手游《百战三界》拥有全球首创的TVT策 略激战玩法,将角色培养和策略战斗做到极致,再现史诗级西游谋略争斗!让卡牌战斗充满无限玄机,这不仅仅是一场实力的比拼,更是场智慧的较量!凡体验过 《百战三界》的玩家无不被此作超强的游戏性和唯美的画面感深深折服,主动成为了《百战三界》的自来水。让我们看看《百战三界》到底有什么样的吸引力!
百战三界
百战三界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手游《百战三界》拥有全球首创的TVT策 略激战玩法,将角色培养和策略战斗做到极致,再现史诗级西游谋略争斗!让卡牌战斗充满无限玄机,这不仅仅是一场实力的比拼,更是场智慧的较量!凡体验过 《百战三界》的玩家无不被此作超强的游戏性和唯美的画面感深深折服,主动成为了《百战三界》的自来水。让我们看看《百战三界》到底有什么样的吸引力!

西游题材大革新

对于喜欢西游题材游戏的玩家来说,今年的最强西游之作一定是《百战三界》!激战卡牌手游《百战三界》面向全球玩家首推TVT团战RPG手游新模式。更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带你深度解读西游记,看白龙马和唐三藏的爱恨情仇,看猪八戒和众女妖的无节操马震倾情表演……此外还有Q萌的人物造型,超唯美的场景画风,独创特色激战玩法,让你在碎片时间里,也能嗨起来!

全新视觉体验

进入《百战三界》中,玩家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游戏中浓浓的唯美唐韵玄幻风。辉煌大气的主城布局,错落有致的建筑,古典优雅的摆设以及绿化。俨然一副水墨画卷,场景角色精美呈现,极致感官刺激让战斗更酷爽,技能更绚丽!强烈的视觉感受将震撼你的心灵!

除此之外,《百战三界》内的神将养成系统可以满足玩家的收集欲,特色TVT团体激战模式,让组团作战成为手游主流新模式,更有跨服激战,仙斗场,明星赛等诸多特色系统让玩家PK到爽!更重要的是为了让玩家淋漓尽致的享受游戏乐趣,《百战三界》研发团队使用了最新Unity3D引擎,使玩家进入游戏时间更短,内存占用更低,跳过战斗设置,让玩家享受全新的战斗体验,感受更绚丽的战斗特效。快来加入我们吧,进入崭新的西游记世界中,感受熊熊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关键词:百战三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