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血战八方《剑侠挂机》天王帮如日中天

《剑侠挂机》天王帮如日中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3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一缕清风一丝魂,仗剑携酒江湖行;多少恩怨醉梦中,蓦然回首万事空。全民放置类武侠手游《剑侠挂机》点燃掌上激情,演绎全新武侠梦。
剑侠挂机
剑侠挂机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一缕清风一丝魂,仗剑携酒江湖行;多少恩怨醉梦中,蓦然回首万事空。全民放置类武侠手游《剑侠挂机》点燃掌上激情,演绎全新武侠梦。

(图一)经典职业
天王帮地处天王岛,此岛是坐落在洞庭湖中间的一座孤岛,地址十分隐秘,曾是钟相、杨幺义军的基地,如果没有岛内人的带领,很难找到其位置所在。
天王帮自钟杨二王创立以来,日渐壮大,在女帮主杨瑛的带领下,更是如日中天,成为两湖武林之领袖。天王帮老帮主杨瑛为了武林盟主独孤剑终身未嫁,到晚年时将帮主之位传于义子杨铁心。杨铁心接掌天王的第一道命令竟然是天王帮广招贤良,不拘男女,一改天王帮只收男弟子的旧俗,此事更是令老一辈们心生不解。

(图二)激情来袭
回风落雁御外敌,血战八方不停歇!《剑侠挂机》打造最经典的职业,精益求精的技能伤害。以高度的伤害称霸,强势的天王带你感受一统江湖的领袖气氛。
在天王帮的技能里面,囊括了快速打击的阳关三叠,对3个目标造成伤害的天王战意,还有各个等级阶段的不同技能包括天王枪法、回风落雁、断魂刺、血战八方……多种不同技能,造成不同伤害效果,升级的同时也可以随时更换。

(图三)上下一心
英雄梦,儿女情,侠义英杰侠义泯恩仇!战火重燃,再战襄阳。《剑侠挂机》带您重温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
  


关键词:剑侠挂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