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乌克兰益智手游《爆破鬼才》今日登陆Appstore

《爆破鬼才》今日登陆Appstore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9
【便玩家游戏7月29日消息】最近,广州盈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盈正)与乌克兰手游商达成合作,独家代理其研发的休闲益智手游《爆破鬼才》于今日首次登陆App store。
爆破鬼才
爆破鬼才

【便玩家游戏7月29日消息】最近,广州盈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盈正)与乌克兰手游商达成合作,独家代理其研发的休闲益智手游《爆破鬼才》于今日首次登陆App store。喜欢爆破类游戏的玩家,绝对值得一试噢!

《爆破鬼才》是一款凝聚趣味与智力考验为一体的建筑爆破类休闲益智手游。对于地处欧洲东部的国家乌克兰而言,不光美女多,其手游产品也蕴含着独有的文化风情,游戏中强烈凸显的个人英雄色彩,通过爆破高楼、爆破大厦,爆破城市,伴随震耳欲聋的轰鸣崩塌感,极致的视觉冲击将暴力美学尽情展现,简单、粗暴的游戏快感绝对能让您淋漓尽致。

《爆破鬼才》的游戏场景包含美、英、中三大国家场景,提供180多种丰富巧妙的趣味关卡,游戏操作简单,只需一指便可完成所有操作。玩家通过把炸弹放到建筑物各处,利用对重力、抛物线、碰撞等物理的特性炸毁指定目标即可通关。

游戏中不仅有丰富的特点各异的道具,如地震发动器等新奇功能道具。精致的卡通画风,呈现轻松愉悦的视觉享受,刺激爽快的重力、抛物线、碰撞等物理特性带来无限的挑战与探索乐趣,是喜欢爆破及益智类游戏的你不能错过的最佳选择噢。

你还在犹豫吗?点击你的屏幕,一起参与到爆破中来吧,尽享爆破世界带给你畅快淋漓的体验!

关于CMGE:

CMGE中国手游是国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专注于移动游戏的开发与发行,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CMGE”。CMGE中国手游是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手机游戏公司。

关于广州盈正:

广州盈正是CMGE中国手游(NASDAQ:CMGE)成员企业,致力于自主研发与国际化代理发行双线发展,也是中国最早的手机网络游戏开发商和中国移动的A级合作伙伴。


关键词:爆破鬼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