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轻松闯关《新石器英雄》上演远古捉妖记

《新石器英雄》上演远古捉妖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8
【便玩家游戏7月28日消息】在放置类手游《新石器英雄》中,有着非常新奇并且良心十足的挂机+戳屏玩法,并且,游戏中还有着一大批的让人看起来萌萌的妖怪,不过不同的是,我们不是要和他们做朋友,而是要打败他们,勇闯难关!
新石器英雄
新石器英雄

【便玩家游戏7月28日消息】捉妖记的制作被誉为近期两大国产良心特效之一,其中作为妖王的小胡巴萌萌哒的形象不知道融化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在放置类手游新石器英雄》中,有着非常新奇并且良心十足的挂机+戳屏玩法,并且,游戏中还有着一大批的让人看起来萌萌的妖怪,不过不同的是,我们不是要和他们做朋友,而是要打败他们,勇闯难关!

新石器英雄

特定的时代,就有特定的妖怪!《新石器英雄》是一款放置类的休闲手游,游戏以石器时代为蓝本,发生在石器时代的大舞台上,你将用自己的手指点击屏幕与石器时代之中各种萌态百出的怪物战斗,也能用通过控制一群可爱又英勇的战士进行战斗,堪称一场远古时代的捉妖记!

 游戏截图

轻松休闲是游戏的宗旨,而点击是整个游戏的主题。需要不停的点击来对各式各样的怪物进行击杀。玩家的每一次点击都是一次强有力的石弩发射,点击的速度越快,造成的伤害越高,通过升级“部落石弩”,玩家的点击伤害也会呈几何数增长,跳出那一连串的数字更是亮爆你的眼球,让你想停都停不下来!

 游戏截图

虽然点击是贯穿整个游戏前后的主题,在初期只需用手指猛戳屏幕即可,操作简单又轻松。之后,《新石器英雄》还设置了多种发展和游戏走向,无论是通过点击获得的“货币”所解锁石器时代的英雄伙伴,召唤英雄之魂还是能够提高各大英雄的“先祖之力”以及后期的转生系统。玩家不但可以与伙伴们形成连携攻击,给敌人造成更高的伤害,甚至还可以在连携攻击同时发动强大的技能,爽感无以言表。

游戏截图

要说暖心,《新石器英雄》中不乏一些非常非常可爱,萌态十足的小怪兽,游戏中不但收集了诸多非常有名的英雄,并融入了经典游戏石器时代的经典元素。在这里,你能看到冠军猎手盖亚,结识巫医比达比达,以及与经典作品石器时代中野人、怪物的交互方式都非常值得期待。并且,在战斗过程中遇到每一个怪物都会有一个特殊的点击反馈,有些怪物甚至会被你戳的哭起来,萌萌哒,非常暖心!


关键词:休闲,放置,挂机,新石器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