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神器一出惊天下!盘点《格斗猎人》神器之银月篇

盘点《格斗猎人》神器之银月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7
【便玩家游戏7月27日消息】上一期《格斗猎人》的盘点,想必让各位玩家老爷已经对神器的故事有所了解了。如果说剑魂的神器更多是关于神话的,那么银月的神器则更多是关于恶魔。
格斗猎人
格斗猎人

【便玩家游戏7月27日消息】上一期《格斗猎人》的盘点,想必让各位玩家老爷已经对神器的故事有所了解了。如果说剑魂的神器更多是关于神话的,那么银月的神器则更多是关于恶魔。据说,银月作为一名冷酷的Boy,需要有一些黑暗的背景,才会更显魅力!

银月拥有的神器为:阿卜苏、贝希摩斯之爪、布里欧纳克、科耳柏洛斯和朗基奴斯枪。

(1)阿卜苏:(英语:Apsu)上一期剑魂神器中“提亚马特”的丈夫(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阿卜苏是苏美尔神话的原始之神,支配所有诞生与毁灭的黑暗之神,万物的根源。因为掌管黑暗,象征冥府与深渊,所以这个神的形象其实让人不寒而栗。

(2)贝希摩斯之爪:(英语:Behemoth)《圣经》中的怪物,传说与利维坦(剑魂的神器之一)一同被上帝在创世纪第六天使用粘土创造出来。它的尾巴如杉木般挺直,肌肉如石头般结实,骨骼如铜铁般坚硬。在中世纪的时候他被恶魔诱惑加入了地狱的阵容。成为了地狱七君王代表希望反面的君王,强欲君王贝希摩斯。

(3)布里欧纳克:(英语:Brionac)太阳之神鲁格?麦克?埃索伦所持有的秘宝魔枪“轰击五星”。 这把枪不管面对多遥远的敌人,都可放射出死亡的光芒。同时也是达努神族的四件秘宝之一。布里欧纳克是一把活着的魔枪,它时刻渴望着鲜血,只有浸泡在罂粟制成的安眠药水中才能平息下来。

(4)科耳柏洛斯:(英语:Cerberus)是堤丰(剑魂的神器之一)的后代,希腊神话中的地狱看门犬,这条狗有50个头,狗嘴滴着毒涎,下身长着一条龙尾,头上和背上的毛全是盘缠着的条条毒蛇。

(5)朗基奴斯枪:(英语:Longinus)弑杀耶稣的长枪。传说中只要手持有该枪,一百二十尺范围以内的人皆臣服,持有这枪者更可主宰世界的命运,但失去的人会即时毙命。

比起剑魂的神器,银月的似乎更多地涉及了冥府、地域和恶魔等黑暗元素。不得不说,银月这个集暗杀、敏捷和冷酷于一身的刺客,加上这样的背景故事,确实会令人感到一股来自暗黑的气息。如此饱满的隐藏剧情,可见《格斗猎人》的背景制作充满诚意!



关键词:格斗猎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