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玩《男神暴走》长腿男神任言恺送福利

《男神暴走》任言恺送福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4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特大喜讯,《男神暴走》8月初要上线啦!作为《男神暴走》的开发商,61Games将为广大粉丝玩家打造一系列的感恩回馈活动。
男神暴走
男神暴走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特大喜讯,《男神暴走》8月初要上线啦!作为《男神暴走》的开发商,61Games将为广大粉丝玩家打造一系列的感恩回馈活动。喜欢《男神时代》的粉丝们,还在等什么呢,各种福利大放送,只需动动手指,就能拿到丰富的礼品哦,快来参与吧!

关注官方微博并转发微博内容。通过转发官博发布的微博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价值200元的充电宝及女神自拍杆、《男神时代》主演明星亲笔签名海报、签名照,以及《男神时代》电影票。

另外,电影主演也将与游戏内玩家进行深入互动,暂定的有微博微访谈,粉丝见面会等活动,届时会在官方微博向玩家公布具体活动形式,开启与粉丝的大联欢。感兴趣的粉丝也可以先行关注官方微博,关注活动的最新动态,以便在第一时间抢到最多的奖品礼包

除了微博活动,“六一游戏”官方微信也会配合微博开展活动,在微博上没抢到福利的玩家,还可以转战微信,在微信上抢夺电影签名海报、签名照、电影票等福利。另外,微信上还有独一无二的福利,男神女神会在“六一游戏”上发布语音问候哦!想听到李贤宰任言恺李菲儿与你对话么,微信关注起来,等着被男神女神翻牌子吧!

游戏市场一直都很火热,各种大制作的游戏接连上线,《小时代》、《花千骨》、《有妖气童话》都已占据一席之地,主打娱乐休闲牌的《男神时代》系列手游能否突出重围赢取玩家的青睐呢?暂且拭目以待!


关键词:男神暴走,福利,任言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