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新实时竞技手游《萌萌弹》重现经典

《萌萌弹》重现经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4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当我第一次知道要支持《萌萌弹》这款手游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不能你说让我支持我就马上支持。
萌萌弹
萌萌弹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当我第一次知道要支持《萌萌弹》这款手游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不能你说让我支持我就马上支持。第一我要玩一下,我不愿意一上去跟别人说的时候还要加很多的渲染描述,那家伙啊,duang##,很萌,很休闲!结果玩家肯定骂我,丫的根本不好玩。后来我通过仔细的体验,加上和朋友玩pvp竞技,知道这游戏确实是恨不错,没有任何夸张的成分。我就玩了几天,这几天下来之后,我就觉着玩着很舒服,很多角色显得很经典Q萌。现在呢,我最近都在玩,然而自觉的就成了一名“自来水”我让我的朋友也跟着一起玩。我跟他们讲:“玩的时候是这个样子,你们玩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不需要任何夸张。”

(图一)duang
经典延续,感动常在
时光匆匆,一眨眼便回到了当初那个相遇的时刻。回首经典,致敬经典!《萌萌弹》传承了休闲竞技手游的经典玩法,以其轻松的操作和丰富的场景让玩家找回曾经的那份感动。

(图二)清晰的风格
多人混战,即时PK
《萌萌弹》PVP系统包含了自由、时间、组队、天梯四大竞技模式,大大提高了玩家的互动性;四个阶段的不同竞技给玩家多重选择,让玩家充分享受竞技的乐趣。

(图三)诸多英雄
角色养成
 在《萌萌弹》的探险征程中,玩家可通过角色成长获得实力提升,也可以通过挑战不同的游戏玩法获得多样角色、百变宠物、专属服饰来满足角色的进阶和养成。

(图四)场景截图
 多样化的养成模式,萌到极致的Q版风格,《萌萌弹》打造全新视觉感受,近期开测,炫丽世界等你开启。


关键词:萌萌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