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更新进行时《天剑灵域》再掀江湖风暴

《天剑灵域》再掀江湖风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4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超萌仙侠ARPG手游《天剑灵域》自公测以来,深受各位玩家喜爱,制作团队不负众望,每次更新都有全新的玩法,不管是丰富的灵宠玩法、热血跨服之战,还是结婚系统,都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天剑灵域
天剑灵域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演绎纯正仙侠,打造玄幻经典!超萌仙侠ARPG手游天剑灵域》自公测以来,深受各位玩家喜爱,制作团队不负众望,每次更新都有全新的玩法,不管是丰富的灵宠玩法、热血跨服之战,还是结婚系统,都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四大炫酷职业、Q萌宠物坐骑、畅快热血打斗,只要你踏入这片奇幻灵域,一场充满快乐与Q萌的仙侠之旅就此启程,而且永不停歇!

纯正仙侠 热血打斗

翻滚吧,灵宠!

玩家等级大于50级时,会开启兽灵系统,每个宠物最多能开启8个兽灵栏。宠物的兽灵需要依靠玩家聚灵获得,兽灵种类繁多,且自身还有品质分类,橙色品质的兽灵最高,紫色次之,品质的不同,将决定兽灵提供的加成属性的高低。兽灵会给玩家提供大量的属性加成和战力数值,帮你打造贴身又暖心的小棉袄!

可爱灵宠萌翻天

战斗吧,少年

俗话说,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自己服务器称霸的你是否已经觉得满足,仿若不可一世般?是否天天武林榜头名的位置已经让你对PK感到麻木?没有人甘愿做井底之蛙,如果你也是拥有一腔热血的好战男儿,那就来《天剑灵域》开启你的跨服争霸之战,助你登顶称王!你还可以邀请队友,兄弟齐心,称霸江湖!

 

无兄弟不江湖

燃烧吧,爱情!

游戏中美女众多,也从来不缺帅哥,在花前月下,如此良辰美景中,打着打着突然一见钟情,那就在《天剑灵域》中结婚吧!结婚系统横空出世,从此你不再是孤身一人,与爱的人牵手走下去。首先你要求婚,同阵营玩家满足结婚条件后组队通过主城NPC“红娘”,接着开启婚宴,选择对应的套餐,进入婚宴副本进行,最后巡游,环主城一圈,回到红娘完成婚礼仪式,从此一生一世一双人。

 两情缱绻时

奔跑吧,坐骑!

作为一个混迹在江湖的少侠,最应该拥有的就是一个牛气哄哄的坐骑!与其看着别人的坐骑眼红,不如自己培养一个!新版本中新增七阶坐骑——黑焱麟龙,看这高大健硕的身材、蓄势待发的威猛、睥睨天下的气势,拥有它一定会帅到没朋友!还有新增的主线任务和技能,让你分分钟击杀BOSS拿奖励不在话下!

牛气冲天的坐骑

跨服决战,血染大地;相爱相守,百炼钢花绕指柔,版本更新让玩家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游戏快感!除此之外,争夺最强王者,赢取绝世时装,问鼎仙境霸主,畅游昆仑之巅,萌系ARPG手游臻品《天剑灵域》等你来战!

 关于《天剑灵域》:

诙谐幽默的剧情故事,领略轻松+愉快;影视级别的战斗画面,感受视觉的盛宴;独创精妙的技能设计,让连招combo淋漓尽致;绝对公平免费的丰富玩法,让你的体验更加开心,一切尽在首部超萌动作武侠片《天剑灵域》!

 

关键词:天剑灵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