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漫威捉妖记《枪战联盟》通缉六大BOSS

《枪战联盟》通缉六大BOSS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3
【便玩家游戏7月23日消息】漫威创立之初,伴随着美帝的个人英雄主义的萌芽,各类拯救世界的英雄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象征着二战中美帝的“美国队长”应运而生,传承北欧风骨的“雷神”横空出世,代表着最高科技的“钢铁侠”悄然而至。
枪战联盟
枪战联盟

【便玩家游戏7月23日消息】漫威创立之初,伴随着美帝的个人英雄主义的萌芽,各类拯救世界的英雄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象征着二战中美帝的“美国队长”应运而生,传承北欧风骨的“雷神”横空出世,代表着最高科技的“钢铁侠”悄然而至。有正义就会有邪恶,漫威世界中的大反派自然也有着彪悍的战斗力,然而自古邪不胜正,正义的旗帜总会飘扬在空中。《枪战联盟》亦是这样一个世界,战斗失败了不要怪副本BOSS太强悍,也许你缺少的只是对敌人的了解,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漫威电影宇宙中的六大超级BOSS吧!

红骷髅

超级反派之一,美队的头号劲敌,身为纳粹特工的他深受希特勒的赏识,由于从小多苦多难,滋生了报复人类的极端想法,并企图毁灭世界,肩负使命的美队在二战中完胜红骷髅,之后红骷髅被恐怖组织九头蛇所救,继续其报复行动。

万磁王

复联英雄、金刚狼等人的死敌,也是绯红女巫和快银的父亲。正如其名,万磁王可以随意控制磁场、金属制物品,也可以通过干扰地球磁场自由行动。二战时期,由于人类疯狂打击万磁王创立的变种人,于是开始了对人类的疯狂报复。

毁灭博士

正义联盟的公敌,熟知各类魔法和高科技并将两者完美结合创造出了不可思议的力量,毁灭博士还拥有不亚于钢铁侠的装甲,称霸一方后试图扩张其势力范围,以获得更多地球资源帮助其探索宇宙奥秘,从而获得宇宙中未知的神秘力量。

奥创

复联2中的最大反派,奥创的可怕之处在于其强大的自我更新能力、进化能力及超人类的智慧,能迅速扫描对手并进化出克制对手的能力,初生的奥创认为人类是其最大的威胁,下定决心要毁灭人类。

邪神洛基

复联中的终极BOSS,洛基是北欧神王奥丁(雷神托尔之父)的养子,对权利有着极其强大的渴望,走上了叛逆之路的他被流放,得到宇宙魔方的洛基企图组建一支神秘的军队控制全人类,于是策划了一场惊天动地的阴谋。

灭霸

超级反派,灭霸在漫威电影中虽极少露面(复联1、2彩蛋、银河护卫队有过露脸),但却是一个极其可怕的存在,得到宇宙立方的灭霸力量接近于神,远超地球科技的知识和洞悉一切的头脑,足以令他掌控一切。

漫威电影的各大BOSS就介绍到这里啦!《枪战联盟》中的BOSS同样不可小觑,正等待着联盟的战士们挑战呢!

关于《枪战联盟》

《枪战联盟》是尚娱游戏发行的一款年度Q版3D第三人称射击手游大作,游戏以未来宇宙大冒险和抵御异星侵略为主线,结合“枪+炮”的超炫武器系统,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等20位超能英雄悉数登场,与你并肩作战!科幻的战场,刺激的跑位,震撼的技能,让你仿佛置身于激烈战场,打造独一无二的新型枪战组合体验!


关键词:枪战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