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神域》剧情曝光 虚拟世界上演生存大挑战

《梦幻神域》剧情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2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独创Q萌3D战斗手游《梦幻神域》已经全面开启安卓与iOS越狱双端内测。
梦幻神域
梦幻神域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独创Q萌3D战斗手游梦幻神域》已经全面开启安卓与iOS越狱双端内测。这款在短短时间内便风靡网络的手游,在推出诸如死亡躲避、公会系统、挑战赛、镜像挑战等别具一格的玩法之外,在世界观上也拥有独特的视觉。在虚拟世界上演生存大挑战的《梦幻神域》背景故事,让玩家体验到了与众不同的新颖感受!

天才的游戏设计者茅场晶彦创造了一个超完美的虚拟现实游戏世界,全世界的玩家都可以通过设备来让意识进入游戏。由此,这款游戏成为了全球玩家数量最多的游戏。但是,掌控整个游戏世界的控制系统阿芙罗蒂亚却突然产生了自我意识,并导致时空错乱,进而让整个游戏世界混杂了来自不同时空的游戏角色

阿芙罗·蒂亚为了想要学习更多的人类行为,通过奇点脉冲(一种数码冲击波)将现有玩家的数据打散并重置为初始状态,并根据所有角色的初始数据进行克隆,量产出无意识的大量复制体,同时将过剩的能量平均分配给每一个复制体。完成这些后,蒂亚又将之前所收集的所有玩家的情绪信号分配给各个复制体,致使每一个复制体都拥有鲜明的特点却又人格残缺。其目的是:让真实玩家与复制体产生生存竞争,筛选最有利人类生存的情绪特征,并尝试学习。

蒂亚通过这种方式在不断学习人类的行为,但它并不知道,一场将要毁灭的危机即将到来!原来,游戏设计者茅场晶彦深知自己创作出的系统过于智能化,所以在制作中曾预留“超预期除错系统”阿芙罗蒂亚basic(简称B蒂亚),在发生不可控情况时重置蒂亚。

但是因为时空错乱,原来的世界坐标被打乱,B蒂亚无法直接找到蒂亚的所在坐标,无法完成重置指令,所以它将这一任务交予现实玩家来完成,而玩家为了回归现实,开始了寻找蒂亚坐标的旅程。

《梦幻神域》将玩家带入了一个充满冒险激情的游戏世界,而想要体验更多的精彩,那就进入游戏,共同谱写人类的命运篇章吧!


关键词:梦幻神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