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迅声雷诺手游《五行》登陆IOS回顾

《五行》登陆IOS回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2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2015年7月7日,沈阳迅声雷诺网络有限公司首款暗杀策略类单机手游《五行》IOS正式公测!今天带大家感受一下产品背后的辛(dou)酸(bi)史!
五行
五行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2015年7月7日,沈阳迅声雷诺网络有限公司首款暗杀策略类单机手游五行》IOS正式公测!今天带大家感受一下产品背后的辛(dou)酸(bi)史!

2015年5月初,迅声雷诺运营部老大发来一款游戏进行测试。没错,就是《五行》!测试部的小伙伴看到游戏icon时纷纷猜测这个“五行”从何而来,来感受一下,这明明就是个“乔”字!



2015年5月中旬,测试部对《五行》进行深度测试并给出测试报告及修改意见。“虐心”、“烧脑”、“中国风”成为了新标签。测试部表示,已测到癫狂,满脑子都是“金木水火土”以及开挂般跑的飞快的“元素怪”。


2015年6月初,《五行》进入市场部,首发IOS,并展开一系列市场预热。在整理材料时发现在过往的媒体评论中,是这样定义的:“2014年最令人感动的手机游戏”!《五行》除了在玩法上的创新外,在画风上更令人惊叹!面对手游市场上越来越精致的画面,《五行》却运用中国传统艺术水墨淡彩的表现形式凸显主题!虽然没有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却犹如一抹惊鸿!



2015年6月中旬,公司围绕“五行”,举办了“撕名牌大战”等团建活动!将《五行》核心作为“撕名牌”规则,进行小规模团队形式的撕逼大战!



2015年7月,《五行》针对新增功能进行优化。预热活动开启!

2015年7月7日,《五行》正式上线!公测首日,迅声雷诺发放万元红包,百件周边庆祝上线。



2015年7月8日,《五行》登榜。付费总榜排名114,付费游戏类87。

2015年7月13日,《五行》榜单排名稳步上升至游戏类57位。



PS:做游戏,我们是认真的!


关键词:迅声雷诺手游,五行,登陆IOS回顾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