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跨界众筹 蜗牛游戏全新思路

蜗牛游戏全新思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0
【便玩家游戏7月20日消息】蜗牛旗下新作《关云长》手游于近日结束了二测,与此同时“为羽筹模”的众筹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关云长
关云长

【便玩家游戏7月20日消息】蜗牛旗下新作《关云长手游于近日结束了二测,与此同时“为羽筹模”的众筹活动也拉开了序幕。目前官方同步开启的共塑忠义的认筹活动,参与的认筹的人数仍在持续上涨。这样一种颠覆传统的众筹方式,也吸引着众多支持者的关注。

蜗牛相关负责人表示,玩家只要在《关云长》手游公测当天下载该游戏,都将为关公金像的打造贡献一份力量(每一人下载,蜗牛游戏将出资一元)。通过当天对下载量的实时公布,目标一千万下载达成时,便会打造价值千万的关公金像。而通过认筹,写下自己的愿望,还有机会在官方的帮助下将其实现,更是引燃了玩家参与的激情。

这种全新的众筹方式不需要玩家掏钱,完全由蜗牛游戏出资,将打造关公金像与游戏上线结合到一起。蜗牛游戏在给广大玩家带来精品游戏的同时,也把弘扬传统文化作为己任,将公益与传统文化价值结合起来,让游戏并不单单只发挥娱乐的功能,使之成为文化与道德观传播的载体,成为同行业之间的榜样。

众筹活动的开启也是蜗牛游戏对《关云长》手游一次大胆的尝试,正是对自己产品的精雕细琢让其产生足够的自信,也相信关公精神影响着数以亿计的华夏儿女,此番完全公益性的众筹活动势必会得到大家的肯定和支持。不仅仅是蜗牛本身,广大的媒体和玩家都将对《关云长》手游的众筹活动拭目以待。

【关于《关云长》手游】

《关云长》手游是蜗牛数字旗下手游精品化路线中一款极具代表性的作品,游戏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单机经典的真髓,通过多种历史元素的结合,打造的次世代三国手游。玩法上融合了即时操控策略、U3D引擎打造极致战争特效、百万大军同屏会战、反转历史剧情等特色于一身,旨在重新定义三国题材手游,让玩家圆梦三国。


关键词:蜗牛,手游,国战,3D,动作,策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