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飞升之后《新石器英雄》强力进阶无限闯关

《新石器英雄》强力进阶无限闯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7
【便玩家游戏7月17日消息】所有的修真小说中,主角飞升总是能遇到另一个全新领域的世界。虽然放置类手游《新石器英雄》并非修真,其后期功能“转生”之后的风景亦与修真小说异曲同工。
新石器英雄
新石器英雄

【便玩家游戏7月17日消息】所有的修真小说中,主角飞升总是能遇到另一个全新领域的世界。虽然放置类手游新石器英雄》并非修真,其后期功能“转生”之后的风景亦与修真小说异曲同工。更强的怪兽,更高额的奖励,不但能让玩家享受策略,放肆戳屏。更有无限闯关模式,激情四射,绝无仅有!

新石器英雄

疯狂的点击永无止境。游戏的操作简单不复杂,通过点击屏幕来对石器时代中各种怪物造成伤害,点的越快攻速越快,单位时间内的伤害就越高。而游戏中的关卡采用的是无尽模式,随着疯狂的点击,越来的越高的关卡,怪物的血量也会疯狂的变厚,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再次“转生”,又形成了新一轮的关卡体系,掉落的“货币”也会疯狂的变多,而需要“货币”去解锁的项目更是呈几何倍增长,给玩家非常酷爽的数值体验,只要会点击屏幕,都会被它不知不觉的吸引着。

游戏截图

真正土豪的金钱是没有上限的!《新石器英雄》秉承轻松娱乐的本质,让戳屏玩法和挂机相结合,轻松上手的同时,游戏还精心的在每个英雄都设有不同的强化内容,而每个怪物都会掉落大量的“游戏货币”,并且,无需时刻盯着游戏,只需要把手机放在一旁挂机,就能够获得非常多的道具奖励,当积累了足够多的货币,什么英雄,什么强化,想买啥就买啥,让玩家充分享受不劳而获的快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飞升之后是什么风景?无尽的关卡随之而来的是无尽的怪兽,而有了无尽的怪兽即有了无尽的英雄伙伴。而游戏中除了疯狂的点击,成为挥金如土的土豪外,玩家在疯狂点击石器时代那些小怪兽时,还需要同时注意的几种要素,分别是英雄的解锁与培养,技能的选择以及各种搭配,再往后还要进行转生。而那些英雄解锁更能够增加每秒挂机伤害以及一些非常特殊的效果,所以在英雄的解锁与使用这块儿,就需要玩家稍微动一动脑筋了。当然,点击BOSS同时,还要注意观察游戏画面上方的时间。在规定时间内杀不死的话,BOSS可是会重生的。



关键词:新石器英雄,闯关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