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718约么?《众妖之怒》举办性感比基尼泳装派对

《众妖之怒》718约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5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众“腰”湿身,泳装艳趴!《众妖之怒》举办的性感比基尼泳装派对即将于7月18日下午2点召开,你做好准备了么?
众妖之怒
众妖之怒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众“腰”湿身,泳装艳趴!《众妖之怒》举办的性感比基尼泳装派对即将于7月18日下午2点召开,你做好准备了么?截止到7月9日,我们已经收到2万多名玩家的报名,将从他们之中选出100名来到现场参加我们的活动。《众妖之怒》是由苏州曜石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飞流(FLMobile)全平台独家代理的一款西游题材的全新手游。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许多美女玩家的喜爱,号称“腰”精最多的3D手游,想泡到优质的妹子,就来《众妖之怒》吧~

【众“腰”湿身,泳装艳趴】

想要小“腰”美女环绕?想要小“腰”帅哥拥抱?脱掉、脱掉……快来加入《众妖之怒》的性感比基尼泳装派对吧!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众妖之怒》的支持,我们特意邀请到之前参加最美小“腰”评选的8位帅哥美女。他们将以性感的泳装衣着与被选中的100名玩家亲密互动,一起上演一场秀色可餐的大型线下活动。活动将于7月18日下午2点在北京白玉山庄的梦幻海岸召开!炎炎夏日,清凉海边,有美女,有美食,有众妖之怒。

【美女如云 个个高质量】

在《众妖之怒》的女玩家之中有身材婀娜的模特、有可爱羞涩的COSER、还有波涛汹涌的OL……其中获得最美小“腰”评选冠军的刘金金拥有176cm的高挑身材,体重50kg,三围:86 60 88。作为职业的模特,她不仅活跃在车模、平面模特领域,在游戏圈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比如其曾在2013年的China Joy作为完美世界的Showgirl出现,引得现场宅男鼻血不住。下面这张豹纹性感比基尼是不是也让你虎躯一震呢?

【杀入中国iOS付费榜Top4】

国内首款“腰”精最多的3D动作手游《众妖之怒》于6月25日正式在App store上线,登陆iOS平台。游戏上线4天便成功冲入付费榜第4位,目前已经稳居中国区iPhone游戏类付费榜Top5。另外,《众妖之怒》的付费率达到了20%,次日留存率更是达到了50%。《众妖之怒》之前在越狱安卓测试的时候就取得了巨大成功。当然,这些成绩与玩家们的支持和游戏的品质是密不可分的!特色的换装系统、趣味的符文系统以及即时的PVP对战都是《众妖之怒》成功的关键。

 《众妖之怒》性感比基尼泳装派对即将于7月18日正式举行。同时,《众妖之怒》全新1.9.1版已经上线,热血激昂的实时帮派战,酷炫的魔翼,将给你带来全新的挑战。妖行三界,怒战九天!


关键词:众妖之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