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演绎纯正仙侠《天剑灵域》版本更新大曝光

《天剑灵域》版本更新大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5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作为一款萌系风格ARPG手游,《天剑灵域》拥有四大炫酷职业、Q萌宠物的坐骑、畅快热血的打斗,华丽唯美的画面,只要你踏入这片奇幻灵域,一场充满快乐与Q萌的仙侠之旅就此启程!
天剑灵域
天剑灵域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作为一款萌系风格ARPG手游,《天剑灵域》拥有四大炫酷职业、Q萌宠物的坐骑、畅快热血的打斗,华丽唯美的画面,只要你踏入这片奇幻灵域,一场充满快乐与Q萌的仙侠之旅就此启程!更有《仙剑灵域》全新版本火爆来袭,各种创新玩法完全停不下来!如果你也是拥有一腔热血的好战男儿,拿起你手中的武器,《仙剑灵域》全新版本更新,江湖任你闯!

纯正仙侠 热血江湖

【剧情延展 新增任务】

是不是觉得剧情不够,看到一半没有了觉得意犹未尽?是不是觉得主线太短,任务做起来一点都不过瘾?没关系,全新版本强势来袭,增加80-89级主线任务,让你更加畅快淋漓的体验电影式剧情,搞笑幽默的对白,炫酷华丽的场景,畅快热血的战斗,享受更多的主线经验和银两!

主线任务

【变幻坐骑 黑炎麟龙】

作为一个混迹在江湖的少侠,最应该拥有的就是一个牛气哄哄的坐骑有没有?与其看着别人的坐骑眼红,不如自己培养一个!新版本中新增七阶坐骑——黑焱麟龙,看这高大健硕的身材、蓄势待发的威猛、睥睨天下的气势,拥有它一定会帅到没朋友!你有没有被秒杀到?那就赶紧给你的坐骑进阶,拥有黑炎麟龙吧!

 

黑焱麟龙

【新增技能 穿透属性】

遥记得在击杀BOSS 时,打到眼花缭乱精疲力竭也不见BOSS的血量下减,只能叹一句BOSS的格挡和预防能力太强了,根本无处下手。别急,新版本给你绝对的力量!新增穿透属性,攻击时穿透敌方防御,造成伤害,穿透属性越高,造成伤害越高,如果敌方存在格挡时,穿透会优先抵消敌方的格挡属性,再乘胜追击,不怕它不死!有木有觉得击杀BOSS后真的很爽?

炫酷打斗

除此之外,还有玩家最喜欢的月度首充活动全服开启。玩家单笔首充指定金额以上,即可获得丰厚奖励,活动每月重置一次,月月都有大奖等你来拿!还有更多功能调整,只为给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问鼎仙境霸主,畅游昆仑之巅,萌系ARPG手游臻品《仙剑灵域》你不得不玩!

 关于《天剑灵域》:

诙谐幽默的剧情故事,领略轻松+愉快;影视级别的战斗画面,感受视觉的盛宴;独创精妙的技能设计,让连招combo淋漓尽致;绝对公平免费的丰富玩法,让你的体验更加开心,一切尽在首部超萌动作武侠片《天剑灵域》!


关键词:天剑灵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