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先锋萌战《萌格斗》手游14日腾讯独家首发

《萌格斗》手游14日腾讯独家首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4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全球首款“萌”格斗手游,由四三九九研发的《萌格斗》今日将在腾讯独家首发!
萌格斗
萌格斗

全球首款“萌”格斗手游,由四三九九研发的《萌格斗》今日将在腾讯独家首发!先锋萌战,酷炫十足,热爱各色萌物的你一定能在《萌格斗》中找到最适合你的乐趣。这款以“萌”为首要卖点的游戏,除了精致Q萌的游戏画面和奇趣百出的人物形象,其打斗感、可玩性等比起市面其他格斗手游也分毫不差。绚丽华美的即时战斗效果、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简洁流畅的操作体验,完全足以带领玩家踏上一场新奇刺激的冒险旅途!同时,此次首发版本还有几大亮点值得关注。

【公会拼杀 角逐皓月大陆最高荣耀】

在《萌格斗》中,想要参与公会争霸,只有公会等级在所有报名公会中达到前16位才可参加。公会赛实行淘汰赛制,赛程分两天进行直至决出冠军。各位公会的兄弟可不要往了准时上线,为自己的公会争得王者天下的荣耀哦!

在公会战中,对战双方将拥有各自的建筑,对建筑造成伤害、击杀对方玩家均可获得积分;在15分钟内,优先达到3000积分的公会就获得胜利。无论战力高低,所有公会成员都能在战斗中为公会尽一份力,海量的贡献和宝石等着你哟!一起来一场又萌又燃的公会争霸吧!

【甜蜜婚姻 性别条件全无阻碍】

在《萌格斗》中,婚姻系统也是游戏强化社交性的一大亮点,尤其是,《萌格斗》的婚姻系统真正做到了无性别条件限制。无论玩家玩的是男性角色或是女性角色,只要喜欢,就可以在一起!达到36级的玩家均可通过主线任务开启结婚功能,友好度符合要求后,付出一定的钻石即可求婚,只要对方接受,你们就是《萌格斗》中合法的神仙眷侣啦!

如果想要一场浪漫的婚礼,在游戏中也可以满足。只要想系统预约婚礼时间并提供一定费用,就可以在特殊的场地中完成盛大的结婚仪式啦!还可以邀请各路好友一起参加哟!婚礼结束后的花车巡游更是酷炫,让全世界一起见证你们的浪漫之约吧!友好度达到一定程度的甜蜜夫妻,还可领取由系统提供的有特殊加成的称号哟!

在游戏首发期间,不仅有新奇有趣的各项玩法,还有超给力返利回馈,强力装备、珍稀道具、海量钻石、超值礼包等你领取,还等什么呢?叫上三五好友,7月14日,银色情人节,加入《萌格斗》安卓浪漫首发吧!


关键词:萌格斗,14日首发,腾讯独家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