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公会战!跨服才够爽!《女神联盟》新版上线

《女神联盟》 新版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9
【便玩家游戏7月9日消息】公会跨服 王者之争!《女神联盟》手游新版公会争霸战正式拉开帷幕,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遍地烽火绵延四方。
女神联盟
女神联盟

【便玩家游戏7月9日消息】公会跨服 王者之争!《女神联盟手游新版公会争霸战正式拉开帷幕,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遍地烽火绵延四方。勇士们,拿起你们的武器!这一次,我们不再孤军奋战!曾经一同浴血奋战的兄弟们,让我们以坚韧与团结,共同谱写属于公会的荣耀乐章!

公会争霸战每周开启一次。 当勇士满足等级65级以上,勇士所在的公会满足30级以上,即可通过公会场景中解锁的公会争霸建筑进入战斗。在报名参战后,等待系统自动跨服匹配对手,经过准备阶段的排兵布阵,最终战役于周日11:00正式打响!

交战中,勇士们需要攻打敌军守护魔像,敌军布阵,守护女神三道防线。每场胜利都会为公会赢得相应积分,而勇士则可获得战功的嘉奖。战功可在公会争霸商店中兑换签到英雄等战利品。

大战将至,第二波觉醒英雄纷纷登场。本次觉醒四位英雄:暗夜之刃,月神祭祀,丹妮莉丝,黑暗骑士。

关键词:女神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