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迅声雷诺IOS手游《五行》公测后首日登榜

《五行》公测后首日登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9
【便玩家游戏7月9日消息】沈阳迅声雷诺网络有限公司首款益智手游《五行》7月7日登陆IOS平台进行首期公测,上线次日便登上付费游戏榜,排名78!总付费排行榜114!祝大麦!
五行
五行

【便玩家游戏7月9日消息】沈阳迅声雷诺网络有限公司首款益智手游五行》7月7日登陆IOS平台进行首期公测,上线次日便登上付费游戏榜,排名78!总付费排行榜114!祝大麦!

《五行》是一款关于中国传统文化“五行”的益智游戏。即万物相生相克、循环变化的中心思想。玩家需要灵活运用这一思想才能顺利通关。

游戏以中国水墨为主要表现形式,画面缥缈灵动,挥毫泼墨间透漏着浓浓的中国式画意。与游戏核心“五行”十分贴合。无处不向玩家展示中华古国的文化底蕴和艺术气息。

游戏内核心物品即是“五行元素”,包括“金”、“木”、“水”、“火”、“土”五种。玩家在游戏地图中会看到散落的“五行元素”,点击屏幕,绕过建筑物达到“元素”所在地,拾取“元素”,并利用所有“元素”消灭敌人。当然,游戏地图内的敌人会在一定范围内对你进行主动追击;同样的,在脱离战斗范围后,会自动解除追击!

游戏内包含了“术法”合成、“传送门”等功能。使游戏不再是简单的益智游戏,而慢慢演变成一种策略类游戏!

恭祝迅声雷诺网络有限公司《五行》登榜!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键词:五行,IOS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