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激情盛夏High翻天!《神庙逃亡2》暑期版全渠道上线

《神庙逃亡2》暑期版全渠道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6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年中盛夏狂欢来袭,精彩更新不停歇!全新暑期版《神庙逃亡2》于2015年7月3日全渠道上线!
神庙逃亡2
神庙逃亡2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年中盛夏狂欢来袭,精彩更新不停歇!全新暑期版《神庙逃亡2》于2015年7月3日全渠道上线,激情暑期版拥有紧张激烈的PVP对战、清凉可口的冰淇淋兑换、BlingBling钻石掉不停~在这个酷热的夏天,国民级酷跑游戏《神庙逃亡2》将携带一股清凉气息,领跑酷暑,激情盛夏!

【gogogo!PVP对战欢乐多】

《神庙逃亡2》暑期版开启新版PVP对战功能,在游戏中玩家将为自己的人物角色去一个响亮的“跑名”投入竞技中与小伙伴一争高下!比比看谁跑的快、跑的远!跑到最后的大赢家还将拥有金币、钻石等多重奖励,更有超酷的头像边框等你来炫!你是否是操作流,比一比就知道!展示自己的实力,赢取丰厚大奖,还等什么,为自己的技术代言!

【冰淇淋!玫瑰花!甜蜜整个夏天】

高考过后,你是否怀念匆匆那年记忆中的校服裙?手拉着手坐在校园跑道上一起吃冰淇淋的时刻?还有你送给她的第一束玫瑰花?记忆那么美好~不用怀念!《神庙逃亡2》将在这个暑期推出充值欢乐兑和玫瑰花收集任务,登陆活动中心每次充值都会获得相应的冰淇淋,可用于兑换游戏内道具和金币钻石!2000米跑道上有惊喜,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跑道上的玫瑰花哦~收集玫瑰花可以兑换超值实物大奖!

【BlingBling钻石掉不停】

总觉得游戏中钻石不够用?除了以上途径能获得额外钻石之外,《神庙逃亡2》暑期版新增钻石获得途径,玩家在跑跑跑的过程中与升级后都能获得钻石,暑期将至来个疯狂的钻石浴如何?~

【春丽小姐来踢馆~】

《神庙逃亡2》为安抚盛夏众跑友寂寞空虚还有热的心理~重磅推出热辣“包子头”国际刑警小姐——春丽!你没听错,就是街霸中的那位火辣身材,中国式甜妞样貌的格斗专家!解锁春丽小姐后不仅能得到金币加成15%,分数加成30%,还能拥有特殊技能:天空腿法!坠崖后高机率触发天空腿,返回安全地带。如今你的女神正在你面前,只需花费18元即可解锁与她亲密接触!

【填填小卷,送送好礼】

希望《神庙逃亡2》变得更好么?希望从《神庙逃亡2》中获得更多乐趣吗?《神庙逃亡2》风靡多年离不开各位跑友的支持~现在!我们希望为你成为更好的游戏!暑期版《神庙逃亡2》中植入了调查小问卷,帮助我们改进优化,我们将双手奉上好礼!更多钻石等着你!

关键词:神庙逃亡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