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少女战争》学妹来袭:蜀黍我们约吧

《少女战争》学妹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1
【便玩家游戏7月1日消息】今日《少女战争》公布了原创少女形象“糖糖”的角色设定:双马尾配合娇小的身材,再搭配专属的旗袍服饰,简直就是萝莉控蜀黍们的福利角色。

【便玩家游戏7月1日消息】今日《少女战争》公布了原创少女形象“糖糖”的角色设定:双马尾配合娇小的身材,再搭配专属的旗袍服饰,简直就是萝莉控蜀黍们的福利角色。不要看“糖糖”是小学妹,但天蝎座的她却是一个腹黑属性的主角,敢黑她的人都会被她的“铲锅”教育!

 

“糖糖”虽然娇小可爱,却是《少女战争》中少有的“吃货”,平时的兴趣爱好便是制作各种精致的料理,来满足自己深不见底的胃。可能是因为能吃,糖糖并不是平胸的妹子,但是却因为长相萝莉,经常被拿错内衣的size,被“邪恶”的游戏制作组,强行省下了不少布料。

 

“糖糖”的专属武器是“铲”+”锅”,这是因为小学妹糖糖做得一手比食堂饭菜更美味的料理,每次出现都会引发一群吃货围堵,扰乱学校纪律,所以厨房用具就自然成为了糖糖的御用武器。而且糖糖的终极梦想就是“周游世界,吃遍美食,永不发胖”,将美食的正义,贯彻整个《少女战争》。


《少女战争》是中国首部3D二次元换装APRG手游,是“银河数娱10大原创IP计划”为二次元宅男量身定做的专属游戏。游戏以二次元的画面风格,展现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少女世界。同时通过爽快的ARPG玩法和更衣室等多种互动元素的设计,让《少女战争》不仅只是一款够割草打怪的手游,还是一部可以参与其中轻小说。据悉,《少女战争》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与广大二次元游戏玩家们见面。

 “银河数娱”(Galaxy Digital & Entertainment Co.Ltd.),全称上海银河数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游戏研发,以打造国际化精品IP为目标的数字娱乐公司。目前银河数娱提出了“银河数娱10大原创IP计划”,欲打造世界级的中国IP。旗下手游大作有《无间狱》、《巨龙城堡》、《无双小师妹》、《万人斩》、《少女战争》等多款产品,游戏玩法精深,视觉画面精美,给您带来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浩瀚银河,追求卓越!银河数娱,邀你一起再定义!


关键词:少女战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