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割草动作手游《狂斩天下》或于今夏亮相AppStore

《狂斩天下》或于今夏亮相AppStore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1
【便玩家游戏7月1日消息】空中网旗下动作手游《狂斩天下》将于今年夏天正式登陆App Store平台,这款将星云集的割草动作手游终于要和果粉见面了!
狂斩天下
狂斩天下

【便玩家游戏7月1日消息】空中网旗下动作手游《狂斩天下》将于今年夏天正式登陆App Store平台,这款将星云集的割草动作手游终于要和果粉见面了!最爽快的击杀,最灵活的操作,最华丽的大招,最热血的激斗,四大颠覆性革新,为你呈现最受期待的终极之战!

【最灵活的操作】

 《狂斩天下》采用了“定向触屏”的战斗模式,玩家对武将下达的所有指令,都是通过点击和划屏完成的。通过简单的点击操作,就可让武将帅气地冲锋、敏捷地闪避,而连招与走位等则可以通过划屏等手势来完成。

这种全新的操作模式,摒弃了传统动作手游“虚拟摇杆”系统的弊端,而是使玩家单手操作即可完成走位、闪避、冲锋、连招等一系列动作,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游戏的操作难度,使游戏上手更容易的同时,也没有失掉炫酷的打击感与真实的现场感。

【最爽快的击杀】

玩家在游戏中不但可以通过攻略副本,亲历三国中的经典战役,还可以与世界中其他玩家展开对决,问鼎中原、称霸三国!玩家在“擂台”中可以通过挑战其他玩家,来提升竞技场排名。根据排行情况,每天可以获得星魂和竞技场排名奖励。

“争霸”是游戏中的另一个颇具特色PVP玩法。在“争霸”模式中,进攻方玩家通过掠夺其他玩家的资源来提升自己的实力,而防守方则需要通过在守备界面安排强力武将来守卫自己的建筑和资源。在争霸中胜出的一方,可以获得城池的所有权,玩家在自己的城池中,可以收获资源、升级建筑、训练武将,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

【最华丽的大招】 

《狂斩天下》采用全新优化Unity3D开发引擎,以完全的物理模拟强化战斗中的打击效果。无论你是用长枪还是大刀,弓箭还是匕首,满屏幕士兵和世界级BOSS,都会在你行云流水的华丽连招过后,扫倒一大片!炫酷的特效、震撼的场面与逼真的音效完美结合,可以让你在战斗中享受到收割生命的无上快感!

【最热血的激斗】

在《狂斩天下》中,将有数以百计的史实名将为你而战,他们都有自己的专属技能与独特大招,你可以选择任何一位你喜欢的武将,为你冲锋陷阵!在战斗中,你可以安排多达三位武将接力出场战斗,还可以另外安排四个援护武将,作为出战武将的后援,为他们提供技能支持!

了解了这款游戏最炫酷的玩法之后,你是否对《狂斩天下》采充满期待呢?如果你也想到金戈铁马的古战场一展身手、指挥历史名将攻城略地,一定不要错过这款今夏上架App Store平台的割草动作手游!




关键词:狂斩天下,AppStore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