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少女战争》二次元原创IP计划

《少女战争》二次元原创IP计划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少女战争》是银河数娱推出的首部二次元原创IP手游,同时是“银河数娱10大原创IP计划”中少女三部曲的首款作品。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少女战争》是银河数娱推出的首部二次元原创IP手游,同时是“银河数娱10大原创IP计划”中少女三部曲的首款作品。少女三部曲还包括《龙之少女》、《恶魔少女》,三款游戏都为二次元文化衍生作品。少女三部曲不仅拥有独立原创的故事情节,还使用强大的Unity 3D引擎打造出自己的独特的二次元战斗风格,是及观赏性和故事性于一身的二次元游戏作品。


国产经典IP已被玩坏

自07年以来,二次元ACG文化开始流行,国内的动画、漫画产业正在逐渐成型完善。但是游戏行业却一直在单打独斗,只有近2年才有一些IP合作授权卡牌游戏的案例,但收到授权的时限和宣传节点的影响,动漫IP授权游戏,往往都以“换皮”和研发成本较低的卡牌类为主,赚一波快钱,产品就完成使命,以后便不了了之。这不仅不利于IP的发展,而且还是吃粉丝经济老底的做法,让好不容易有了IP效应的国产经典形象,再次被扼住咽喉,奄奄一息。

《少女战争》原创IP的道路

在国外,有很多经典游戏被改编成了电影电视剧,出现了众多从游戏中走出来的经典IP形象。《少女战争》也将打造属于自己的二次元IP形象。

银河数娱在制作时便要求《少女战争》不能仅是一款高品质的APRG游戏,同是它还是一部可阅读的轻小说,可观赏的CG电影。这样的组合使《少女战争》形成了游戏中有小说,小说中有打斗,打斗中看福利的二次元文化链。让游戏在以原创文化慢慢渗透用户时,本身还是一部不流俗的高品质上乘之作。从游戏行业里崛起新的IP事业,这便是银河数娱的二次元原创IP计划的第一步,在游戏发布之后,银河数娱还会为《少女战争》专门打造动画、漫画、小说等进行原创形象的包装宣传,辅助中国原创IP最终登上国际舞台。

《少女战争》是一部专门为二次元宅文化打造的APRG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将操作风格迥异的少女,战斗在充满科幻色彩的未来都市中,体验次时代战装带来的震撼打击感!

“银河数娱”(Galaxy Digital & Entertainment Co.Ltd.),全称上海银河数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游戏研发,以打造国际化精品IP为目标的数字娱乐公司。目前银河数娱提出了“银河数娱10大原创IP计划”,欲打造世界级的中国IP。旗下手游大作有《无间狱》、《巨龙城堡》、《无双小师妹》、《万人斩》、《少女战争》等多款产品,游戏玩法精深,视觉画面精美,给您带来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浩瀚银河,追求卓越!银河数娱,邀你一起再定义!


关键词:少女战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