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枪战联盟》之我与漫威英雄并肩战斗

《枪战联盟》我与漫威英雄并肩战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29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枪战联盟》作为我接触的第一款3D英雄科幻射击手游,满足了我所有科幻英雄主义情结,青春的臆想伴随着高考的结束,这一刻也开始像火苗般飞扬,激情炫丽的枪战体验燃烧了整个夏季。
枪战联盟
枪战联盟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因为受到各种美国英雄大片的熏陶,我成为了一名不折不扣的科幻迷。坦白说,有时候会希望自己可以像美国队长、钢铁侠、鹰眼、绿巨人、牌皇等等漫威英雄那样拥有出众的能力,化身为超能战士与他们一起并肩作战,肩负起伟大的使命,也幻想过自己有天能与他们正面交锋,一决雌雄。《枪战联盟》作为我接触的第一款3D英雄科幻射击手游,满足了我所有科幻英雄主义情结,青春的臆想伴随着高考的结束,这一刻也开始像火苗般飞扬,激情炫丽的枪战体验燃烧了整个夏季。

漫威英雄 并肩战斗

初识《枪战联盟》时候,《复联2》也正好热映,我很难想象自己有机会在游戏里与各位耳熟能详的复联英雄并肩作战,直到我用魂石召唤出猫女和绿巨人博士。作为《枪战联盟》的最大特色之一,伙伴系统允许玩家通过收集魂石去召唤出包括美队、钢铁侠、冬日战士、猫女、绿巨人、寡妇、鹰眼、佩姬等等20位漫威英雄成为帮手,与我们在战场上并肩作战。每个英雄伙伴都有自己的突出属性,也有两招强大的专属技能,可以像主角色一样升级和佩戴武器,更可以通过进阶获得更强的能力。在“英雄挑战”模式中,玩家更可以与各个漫威英雄1VS1进行单挑,要想获得英雄的青睐,就得先征服他!

全屏技能 超强火力

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篱笆三个桩,有了超级英雄的帮手,下副本唰唰的,打架杠杠的,再也不怕被各种奇形怪状的巨大BOSS欺负了,也不怕天梯竞技时被其他玩家海扁了。“枪+炮”的双重武器组合,两位英雄伙伴同时出阵,10多个华丽技能,每场战斗都是超强的火力盛宴。丰富的玩法,科幻的战场,刺激的跑位,震撼的技能,真是不怕操作不过来,就怕手机性能差。

猫女妩媚诱惑,黑寡妇恶毒利爪,鹰眼万箭归宗,美队正义冲锋,钢铁侠双轨斥力炮,绿巨人博士一拳打爆你门牙...超级英雄个个身怀绝技,人手两招专属技能带你装逼带你飞。

关于《枪战联盟》

《枪战联盟》是尚娱游戏发行的一款年度Q版3D第三人称射击手游大作,游戏以未来宇宙大冒险和抵御异星侵略为主线,结合“枪+炮”的超炫武器系统,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等20位超能英雄悉数登场,与你并肩作战!科幻的战场,刺激的跑位,震撼的技能,让你仿佛置身于激烈战场,打造独一无二的新型枪战组合体验!


关键词:枪战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