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捷游《天天快打》火爆公测中 玩家燃情点赞

捷游《天天快打》火爆公测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26
​【便玩家游戏6月26日消息】由Forgame集团旗下捷游研发的《天天快打》自6月23日在腾讯应用宝独家首发后,受到了众多格斗迷的追捧!
天天快打
天天快打

【便玩家游戏6月26日消息】由Forgame集团旗下捷游研发的《天天快打》自6月23日在腾讯应用宝独家首发后,受到了众多格斗迷的追捧,在公测前两日内,玩家持续翻倍增长,超高的留存率及付费率成为神级亮点。

《天天快打》是一款横版闯关格斗手游,粒子特效画面和双层地图、大气的场景及丰富的副本,无一不展现了CP团队过硬的制作功底。除了视觉享受,端游式精准攻击判断、引入物理引擎的震撼手感,无疑将在暑假掀起新一轮ARPG狂热。

不过,要说这款手游的最大亮点是啥,当然要玩家说了算~~~

目前,游戏的在线人数仍屡创新高,更有十大回馈活动覆盖所有下载玩家,让我们元气满满地期待捷游《天天快打》此次公测的最终成绩单吧!


关键词:天天快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