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小时候父亲带我玩游戏机 长大了我带父亲看世界

长大了我带父亲看世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9
【便玩家游戏6月19日消息】浓浓父爱,伴行一生,为迎接6月21日的父亲节,《世界2》将在推出6月19日推出1.7新版本,同时举行“天天有礼”节日特别活动。
世界2手游
世界2手游

【便玩家游戏6月19日消息】浓浓父爱,伴行一生,为迎接6月21日的父亲节,《世界2》将在推出6月19日推出1.7新版本,同时举行“天天有礼”节日特别活动。从6月19日至6月22日,玩家每天只需登录游戏即可在“公会助理——每日活动”列表中领取到绑金、银币和超级经验书等节日登录福利。    

今年的父亲节对《世界2》而言,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世界2》4月份举行的“玩家故事征集:我和世界这5年”活动中,某位《世界2》忠实玩家讲述了他一路从《世界OL》玩到《世界2》的游戏故事,并透露自己即将当爸爸的好消息,而孩子的预产期正好在6月。当时《世界2》团队深受感动,承诺在孩子出生之时将送上礼物以表心意。如今,6月已到,又恰逢父亲节,目前《世界2》已开始尝试联系该玩家,在此恭喜这位玩家荣晋“奶爸”,同时祝福这位《世界2》小粉丝健康成长。等你长大了,记得跟你父亲一起来玩《世界2》!

《世界2》是一款极其“man”的游戏,广袤的特洛斯大陆吸引一批又一批的热血男儿前来探险,单挑巨型BOSS时的万丈豪情,团队竞技时的惺惺相惜,自由交易时的一掷千金……当初跟着父亲去打游戏机的小孩,如今已经在《世界2》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英雄了!如果可以,希望各位玩家在父亲节这天务必转告你们的爸爸:《世界2》祝福他节日快乐!请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是父亲的全部世界,而每一个玩家亦是《世界2》的全部世界。

关于《世界2》

《世界2》(The World OnlineⅡ)是由谷得游戏与台湾OXON工作室联手打造的一款跨平台3D动作游戏,是谷得游戏旗下经典游戏《世界ol》同IP颠覆续作。游戏以全3D场景物理破坏效果、单地图巨型BOSS通关挑战、自由开放的经济系统和跨平台多屏无缝体验为主打卖点。2015年4月9日,《世界2-风暴帝国》正式推出IOS版本。5月26日,《世界2-风暴帝国》安卓版本上线!



关键词:世界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