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召唤师对决》“钻石联赛”第二季决赛点评

《召唤师对决》“钻石联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9
【便玩家游戏6月19日消息】首款成长性竞技卡牌手游《召唤师对决》安卓“钻石联赛”第二季战火已停。
召唤师对决
召唤师对决

【便玩家游戏6月19日消息】首款成长性竞技卡牌手游召唤师对决安卓“钻石联赛”第二季战火已停。远古DE狂徒在决赛循环赛中,凭借过人的技巧大杀四方,力克群敌,以8战全胜的骄人成绩,稳坐冠军宝座!下面就带大家回顾下,决赛循环赛中远古DE狂徒VS北斩的那场比赛!

这场比赛,远古DE狂徒先手开局,双方的召唤师技能均选择了【天石陨落】和【众神恩赐】。

第一回合:远古DE狂徒率先放出“冥火女帝”和“丛林之王”攻击北斩召唤师。而北斩则回之“天父宙斯”和“大天使勇士”,对远古DE狂徒的两位英雄进行攻击。

第二回合

远古DE狂徒放出第2张“冥火女帝”和“海格力斯”。“海格力斯”表现出色,发动【致命一击】直接消灭了北斩的“天父宙斯”,战况一下子就倾向了远古DE狂徒。不过北斩也不是弱角色,马上进行反击,放出“奥丁”、“死神塔纳托斯”,一轮就干掉了远古DE狂徒的嘲讽战士“丛林之王”,并且封印了远古DE狂徒的英雄合体。

第三回合

虽然合体被封印,但似乎并未影响远古DE狂徒的战斗节奏,他顺势打出“赫菲斯托斯”和“大天使法师”。而北斩则放出了“祝融”和“天父宙斯”,双方进入拉锯战。虽然北斩发动了召唤师技能【众神恩赐】,但还是没能挽留住“大天使勇士”。本回合结束后,双方的大天使各自阵亡。

第四回合

远古DE狂徒打出“奥德修斯”,由于上一回合结束后北斩的“奥丁”已经见红,本轮一上来就被远古DE狂徒的“海格力斯”干掉。当然,北斩马山就进行了反攻,他同样打出了“奥德修斯”,同时还放出了第2张“死神塔纳托斯”再次封印远古DE狂徒的英雄合体,让其“海格力斯”只能继续坐冷板凳。同时由于北斩本回合英雄集体发力,一回合内就清掉了远古DE狂徒3张英雄,剩余2张也岌岌可危,战局一下子倾向了北斩!

第五回合

这局势不利的情况下,远古DE狂徒连续打出“摆渡者卡隆”和“阿努比斯”。这两位英雄倒是不负众望,全部成功发动【亡者复苏】技能,成功复活2张英雄。完成使命的“阿努比斯”顺理成章地被远古DE狂徒喂给了“摆渡者卡隆”。合体后的“摆渡者卡隆”发动【亡者召唤】召唤回“冥火女帝”。而后远古DE狂徒又打出1张“丛林之王”,完成双战士的布局。

在局势突然又倾向远古DE狂徒的情况下,北斩十分冷静,打出“风暴领主”封印远古DE狂徒的英雄合体,避免“海格力斯”抱走。随后又马上将“风暴领主”喂给“天父宙斯”进行合体,掌控局势。

第六回合

远古DE狂徒打出“雅典娜”和本次比赛出镜率最高的“冥火女帝”。两位“冥火女帝”连番对北斩英雄放毒,令其大伤元气。不过北斩火速反击,同样放出“冥火女帝”,以毒制毒,同时再次打出“风暴领主”,持续封印远古DE狂徒的英雄合体。

北斩十分擅长绝地反攻,这一回他的英雄表现彪悍,痛杀远古DE狂徒,将其斩杀的仅剩下1张挂血皮的“雅典娜”。北斩这种反击能力,实在令人惊叹。

第七回合

元气大伤的远古DE狂徒再次祭出“摆渡者卡隆”成功复苏1张英雄,而后打出“赫菲斯托斯”喂给“摆渡者卡隆”,直接召唤回“丛林之王”这一嘲讽战士,吸引火力。之后,远古DE狂徒又放出1张“海格力斯”。虽然“雅典娜”已身中剧毒性命难保,但还是在临死前痛击北斩召唤师,完成自己的使命退出舞台。

在这种局势微妙的情况下,北斩也放出了“摆渡者卡隆”。可惜,北斩运气不佳,“摆渡者卡隆”并未发动【亡者复苏】,错失了一次机会。

第八回合

在没有了封印合体的束缚后,远古DE狂徒的“海格力斯”终于吞噬了新上场的“女娲”完成合体痛击北斩。在局势已经十分不利的情况下,北斩仍没有放弃放手最后一搏,放出“摆渡者卡隆”和“阿努比斯”。但十分可惜,似乎今天幸运天神并未眷顾北斩,这2个英雄都未能发动【亡者复苏】。最终,北斩选择认输,结束比赛。

相信,如果北斩的“阿努比斯”和“摆渡者卡隆”能顺利发动【亡者复苏】,也许结局将大不同。

首款成长性竞技卡牌手游《召唤师对决》安卓“钻石联赛”第二季已经落幕,如果你也想参加比赛,体验职业电竞赛的紧张刺激,赢取丰厚大礼,那就赶紧下载游戏,亲身体验吧!3分钟一局快节奏电竞赛,助你成就职业选手梦!


关键词:召唤师对决 胡莱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