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少年注意你的口水!银河数娱曝光少女三部曲

银河数娱曝光少女三部曲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8
【便玩家游戏6月18日消息】《少女战争》是一部专门为二次元宅文化打造的APRG手游。

【便玩家游戏6月18日消息】《少女战争》是一部专门为二次元宅文化打造的APRG手游。该作品是“银河数娱10大原创IP计划”中少女三部曲的第一部,其余两部游戏暂定名为《龙与少女》和《恶魔少女》,三部作品虽同为二次元宅系风格,但是各自剧情独立,这次公布的《少女战争》是架空科幻题材的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将操作风格迥异的少女,战斗在充满科幻色彩的未来都市中,体验次时代战装带来的的震撼打击感!

【世界观】乖乖女大战流氓妹

故事讲述一个凭借稀有G能源为生的中立国家里,两所女子战装培训学院之间的争斗。一所是模范官校市立圣优学园,另外一所却是问题学生聚集的私立兰海女范,在两校互相切磋战斗中,少女们贴身肉搏,破衣爆体都是家常便饭,生活里少女们有的傲娇冷艳,有的天然呆萌,可谓性格迥异,但是在平静的校园生活下,却潜藏着围绕G能源争夺的阴谋。

【原画设定】一入少战深似海、从此节操皆路人:

《少女战争》这次公布的人设拥有浴衣、水手服、女仆等多样变装,透漏了“少战”中将有可能出现类似少女更衣室的变装系统,打造玩家专属的战斗服装,惊艳战场。无下限的变装少女,不禁让人吐槽:“少女你穿成这样去作战,真的没有问题嘛?”

【首部APRG二次元游戏】手游二次元游戏的新类型

作为二次元风格的游戏,《少女战争》弥补了二次元APRG类型的市场空缺。目前市场上的ARPG多以暗黑、传奇、武侠为主,二次元宅系风格的游戏,还停留在纸牌,横版通关等相对陈旧的游戏模式上。《少女战争》APRG的游戏模式让少女们在作战中的形态可以完全展现在玩家眼前,打击感和游戏画面的差别就是,2D和36D的差别,让你的每场战斗都欲罢不能热血沸腾。

萌妹子搭配高强度的战斗,再加上少女们的日常搞笑小剧场,《少女战争》二次元手游舍我其谁?

“银河数娱”(Galaxy Digital & Entertainment Co.Ltd.),全称上海银河数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游戏研发,以打造国际化精品IP为目标的数字娱乐公司。目前银河数娱提出了“银河数娱10大原创IP计划”,欲打造世界级的中国IP。旗下手游大作有《无间狱》、《巨龙城堡》、《无双小师妹》、《万人斩》、《少女战争》等多款产品,游戏玩法精深,视觉画面精美,给您带来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浩瀚银河,追求卓越!银河数娱,邀你一起再定义!


关键词:银河数娱,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