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征途穿越版》测试将近 首发五大职业!

《征途穿越版》测试将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5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今日消息:巨人正式对外公开旗下首款众筹网游——《征途穿越版》最新消息,关于玩家最关注的职业体系,6月19日不删档内测将推出武术、射术、法术、召唤、仙术五大职业。
征途穿越版
征途穿越版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今日消息:巨人正式对外公开旗下首款众筹网游——《征途穿越版》最新消息,关于玩家最关注的职业体系,6月19日不删档内测将推出武术、射术、法术、召唤、仙术五大职业。

五大职业格局!灵活技能体系!

从早起“仙战”为王的时代,到后期推出“刺客”、风靡的场控大师“枪骑”,再到今年仙战崛起资料片推出的武圣仙魔,十年来,征途游戏内职业的演变一直是玩家最热衷的话题。

作为一款众筹网游,《征途穿越版》的游戏宗旨,即激发玩家最初的游戏激情!通过调查数据库得出,越来越多的玩家对游戏五大职业非常感兴趣。由此,官方透露,《征途穿越版》将设置战士、弓手、法师、仙子、召唤五大职业!

另外,《征途穿越版》还将打破职业的限制,通过技能和武器的组合,玩家只需建一个号就能灵活玩到所有的职业。而在职业技能数值方面,《征途穿越版》会进行一些优化,在战场,任何一个职业都不再仅仅是技能堆放,操作和队友间的配合将变得非常重要。

5大职业揭秘:

6月19日不删档内测开启后,玩家将接触到5个职业,每一种都有着独特的职业定位。

武术:

近战选手,分别有强伤害狂暴、强辅助魔战,以及强防御和增益的守护战士三大进阶方向。

拥有灵活的连招,强悍的输出,以及惊人的爆发力,在战斗中由于近距离战斗的职业特性,往往需要结合一些灵活的跑位。在辅助技能之下,又能够将伤害转成防御。切磋时各种招式充满节奏,还拥有逆转局势的翻盘技。

射术:

远程物攻,除了一些基本射术技能,还可进阶为弓箭、宠物、陷阱三个方向。

独有的控制和加强技能能让自己在短时间内获得更强的爆发,与此同时还可以设置陷阱和各种状态攻击,要想达到消弱和杀人目的,对技能的掌握也显得尤为重要。

法术:

远程选手,可进阶为火法、冰法和电系。

火法以高伤害、高攻击为对手带来极大压力,但会为自身带来一定消耗。冰系攻击相对来说稍弱,但配合附带的冰冻和冰封效果,可以有效减缓或停止敌人的进攻。另外,各种状态的灵活运用,也让电系在PK中占据一定优势。

召唤:

召唤系有三个进阶方向,分别为亡灵召唤、天神召唤和自然召唤。

召唤以召唤各种召唤兽进行攻击为主,在组队情况下占有一定优势。亡灵召唤的召唤兽均为亡灵,其主要特点为:攻防高。天神召唤的召唤兽均为天神,其对某些属性的敌人有克制作用,增益状态技能特别加强。自然召唤的召唤兽为自然系的生物或者元素。其特点为平均的伤害和对主人的某些属性加强,辅助状态技能特别加强。

仙术:

状态达人,分为天、地、人系。

治疗十分强大的增益技,让天仙在团队中成为不可或缺的续航队友。地系则强调增益和诅咒,持续加伤和控制,往往让对手头疼不已。人系主要为各种控制技能和削弱技能,附加一些增益技能,在为己方起到辅助作用的同时,也能对敌人造成伤害。

关于《征途穿越版》

《征途穿越版》是巨人网络旗下首款与玩家众筹制作的网络游戏。游戏依靠征途系列十年运营经验与积累,募集百万玩家的创意、经验、想法,甚至是资金,是一款真正意义上汇聚玩家真实意见的作品。

融汇百万玩家数据库建议,《征途穿越版》在继承征途系列经典玩法的基础上,推出诸多新颖玩法,删除大量耗时繁琐的玩法和收益功能,以此带领征途系玩家回归最原汁原味的征途年代。


关键词:征途穿越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