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跑酷新作《刀锋酷跑》为何首发即登苹果商店推荐位

《刀锋酷跑》为何首发即登苹果商店推荐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5
【便玩家游戏6月5日消息】喜欢在Appstore寻找游戏新作的苹果粉们也许已经注意到,一款名为《刀锋酷跑》的跑酷类手游近日刚登陆Appstore便获得精品推荐席位。
刀锋酷跑
刀锋酷跑

【便玩家游戏6月5日消息】喜欢在Appstore寻找游戏新作的苹果粉们也许已经注意到,一款名为《刀锋酷跑》的跑酷手游近日刚登陆Appstore便获得精品推荐席位。这在审核甚严的苹果商店之中,实为罕见。为何《刀锋酷跑》能在上线首日便获得苹果编辑青睐和认可呢?下面我们来一起探究其中缘由。

【苹果编辑推荐位成黄金宝地】

苹果商店编辑推荐位可贵而值钱,这是手游圈众所周知的。一款手游产品如果能从全球数以十万计的游戏中脱颖而出,被坐在电脑前眼光刁钻的苹果编辑们相中,成功登上Appstore首页推荐位,那么它将瞬间获得大量玩家的关注和尝试,下载量飙升,收入骤增。

在应用商店推荐规则异常严谨的Appstore,如此珍稀而优质的资源位自然成为了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们梦寐以求的“黄金宝地”。

关键词:刀锋酷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