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壕友否?《推倒三国》公会时代即将来临

《推倒三国》公会时代即将来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5
【便玩家游戏6月5日消息】游戏,有激情才有爱;游戏,有朋友才长久。《推倒三国》再临版本大更新,满载激情与友情的“联盟”系统将于近期强势来袭!单打独斗已经过气,兄弟同心攻城掠地,联盟系统多项玩法内容等你来体验喔!
推倒三国
推倒三国

【便玩家游戏6月5日消息】游戏,有激情才有爱;游戏,有朋友才长久。《推倒三国》再临版本大更新,满载激情与友情的“联盟”系统将于近期强势来袭!单打独斗已经过气,兄弟同心攻城掠地,联盟系统多项玩法内容等你来体验喔!

从前,我们靠壕爬魔塔;现在,我们与壕同进退!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给服务器拖后腿,因为等到“联盟”功能开放的时候,每个人都将找到自己在公会中的价值。联盟攻城少不了你,联盟贡献靠你施予,不再做壕“背后的男人”,而是站出来与所有公会兄弟一起并肩,靠友谊赢得胜利!

所以和壕做朋友很重要咯?那可未必,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公会的存在,正是为了让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可以通过团结一致来取得成功。公会版本的降临结束了大神独秀的历史,接下来的时代由我们开创,各位小伙伴们,Fighting!

随着新版本的开放,我们可以组建起自己的联盟,或者加入别人的联盟;加入之后即可享用联盟商店里的货品,各种珍稀道具应有尽有;至于购买商品需要的联盟贡献,可以在攻城战中获取,而攻城大战就是联盟玩法的重头戏啦!通过抢占城池而获得特产,通过参与攻城而获得贡献,通过势力发展而碾压全区,如此激情四射的玩法你怎能错过!

在即将来临的公会时代,不要再独善其身,快加入这场群雄争霸的狂欢吧!最热血的3D动作卡牌RPG手游《推倒三国》公会版本即将上线,“联盟”系统近期开放,更多精彩还请持续关注喔!

【关于《推倒三国》】

《推倒三国》是一款Q版3D动作卡牌RPG手机游戏,由威锋游戏独家代理发行。全3D画面华丽震撼,战斗视角可切换,Q版人设与剧情诙谐爆笑;更有武将养成、副本闯关、天命神装、摸金劫宝、探索奇遇、惑心魔塔、竞技争霸、世界BOSS等十几种玩法,随心所欲最激情!

不再是单纯的ACT,更不是枯燥的卡牌,《推倒三国》集“动作”、“策略”、“竞技”、“养成”、“搞怪”于一身,所有的玩法都旨在为玩家打造出一个欢乐激情的三国舞台,意外穿越的主角将与百余位三国名将共同成长,逐鹿天下!



关键词:推倒三国,威锋游戏,3D,RPG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