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摇一摇 全屏秒怪!《吕小布传奇》今日开放内测

《吕小布传奇》今日开放内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3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2015最潮3D战斗手游《吕小布传奇》今日11点安卓内测全面开启!
吕小布传奇
吕小布传奇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2015最潮3D战斗手游吕小布传奇》今日11点安卓内测全面开启!全球首创“摇一摇 放大招 全屏秒怪”,支持战场语音,千人同屏砍杀;最梦幻的三国战场,最炫酷的乱斗争霸;内测活动全面开启,百万实物商品回馈,价值千万福利免费赠送!

《吕小布传奇》是西山居首款旗舰战斗手游《三国战神》姊妹篇,由《三国战神》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耗时一年,投入逾千万。传承《三国战神》以战斗为核心的设计理念,运用时下流行的潮萌元素,打造最潮3D战斗手游!

【首创摇一摇放大招 全屏秒怪】

2015手游战斗新姿势,“摇一摇 放大招 ”!最潮萌的武将登场,最炫酷的组合大招,摇一摇,尽情释放,全屏秒杀!《吕小布传奇》首创摇一摇放大招全新操作体验,颠覆以往乏味、单调的触屏操作模式,带给你最潮流、最有范儿的战斗体验。

【三国战神姊妹篇 核心战斗传承】

《吕小布传奇》传承《三国战神》战斗精髓,以战斗为核心特色。支持战场语音系统,体验最畅快的团战PK。丰富多彩的战斗玩法:押运粮草,抢钱抢粮,一秒变身高富帅;过关斩将,化身绝世武神,决胜战场;家族乱斗,争夺天下第一家族;御前比武,角逐最强战神!炫酷的坐骑翅膀,助力战力飙升,要你战个痛快!

【史上最强回馈 全民高额福利】

史上最强充值回馈震撼来袭,价值百万实物商品,任性一天疯狂回馈!雷蛇、多彩、狼蛛等九大品牌助力《吕小布传奇》内测!十五大超值运营福利强势出击,总价值千万的超豪华游戏道具等你拿,开启全民高福利模式,让你玩个痛快!

最潮3D战斗《吕小布传奇》今日安卓震撼内测,各大安卓渠道均可下载体验!最具潮流范儿的操作体验,最具战斗特色的游戏玩法,最超值的玩家福利。6月3日,快来《吕小布传奇》摇一摇 放大招!

关于《吕小布传奇》

《吕小布传奇》是西山居2015代理发行的首款萌系3D战斗手游,采用U3D引擎开发,以战斗为核心特色。首创“摇一摇,放大招”的全新操作体验!支持战场即时语音,战斗更加激爽畅快!独创萌将战斗模式,集结三国名将。炫酷的时装秀场,拉风的坐骑,搭配无与伦比的技能打击感和特效,带你梦回三国乱世,叱咤战场,决战天下!


关键词:吕小布传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