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春季烟火与《男神执事团》约会

《男神执事团》约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2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春季是个恋爱的好季节,一年之始,有淡淡花香、有飘飘裙摆却惟独缺少了那个让你怦然心动的人。
男神执事团
男神执事团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春季是个恋爱的好季节,一年之始,有淡淡花香、有飘飘裙摆却惟独缺少了那个让你怦然心动的人。每个人都希望在美好的春季里遇到一个人,可往往是遇见了一个人才迎来了美好的春季。奈何人海茫茫,无尽的等待总是让人心死。现在,拒绝等待,别做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拿起手机打开《男神执事团》,与12位型酷男神共赴一场浪漫的烟花大会,一举拿下他们,为自己的春天书写一段唯美的恋情。

女孩子都是爱美的,她们会不由自主地追逐那些让人赏心悦目的东西。若想获得女性青睐,没有颜值怎么行?《男神执事团》从女性角度出发,集合日系唯美风格的一线画师倾力打造12位颜值爆表的执事君们。或高冷或正太或大叔或魅惑,不管你是抖M还是抖S,总有一位能满足你的最理想选择。

感情是女孩子们一生所追求的东西,毕竟女生普遍都是感情动物,如何能在设计上勾起女性内心的一丝情感涌动,成为《男神执事团》研发的重点。伴随着等级的提升和关卡的推进,少女们会收集到越来越多的男神。抓住机会,多多与男神沟通对话,让他们时时刻刻都感受到你无微不至的关怀。当友谊更进一步的时候,送礼绝对不失为一个表露心迹的好方法。清楚掌握男神们的兴趣爱好,投其所好赠送礼物可以获得双倍好感度哦!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12位男神皆是万人迷的角色,只是送礼怎么行,稍不留神就指不定被谁抢走了。大胆出击,勇敢提出约会要求才是正道。玩家可以约执事们一起放烟火、看星星、下酒馆聊人生。正所谓征服他的人首先要征服他的胃,如果你对自己的厨艺十分满意,来个厨房美食之约,不仅可以展现自己贤惠勤快,还能满足口腹之欲,岂不快哉?

在《男神执事团》中,约会是除了闯关和送礼之后大量提升好感度的重要途径。值得注意的是, 要跟执事约会,不用付钱,需要付出的是比金钱还要让主人肉疼的体力!说好的男女平等呢?不过能跟执事快速的培养感情,赢得男神的青睐,这还是非常值得的! 在约会的过程中,有时会触发特殊的剧情,甚至会有其他男神横插一脚,这时候玩家就需要面临选择了。如果运气好,还能触发约会的特别关卡,获得额外的好感度,是不是想想都还有些小激动呀?

女性向游戏在日本可谓流传已久,但在国内却凤毛麟角。如今《男神执事团》携春风而至,最纯粹的日式动漫画风、最简单易懂的三消闯关系统、最扣人心弦的故事演绎、以及最让人脸红心跳的动人对白,带给你至真至纯的恋爱享受。2015年的春天,你将不再形单影只,有《男神执事团》的陪伴,如春季烟火点亮你的心房。


关键词:男神执事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