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召唤师对决》“钻石联赛”第一季精彩英雄组点评

《召唤师对决》“钻石联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1
【便玩家游戏6月1日消息】《召唤师对决》“钻石联赛”第一季虽然已经结束,但比赛中诸多精彩瞬间让人难以忘怀,至今还被玩家津津乐道。
召唤师对决
召唤师对决

【便玩家游戏6月1日消息】《召唤师对决》“钻石联赛”第一季虽然已经结束,但比赛中诸多精彩瞬间让人难以忘怀,至今还被玩家津津乐道。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你可从这次比赛中学会了什么新的打法?有没有对某些英雄刮目相看?下面就来一起看看,本次《召唤师对决》“钻石联赛”中,出镜率最高的人气英雄介绍吧!

【嘲讽战士】

女武神雷纳斯

种族:极光

职业:战士

领导力:20

合体:无

点评:女武神雷纳斯是这次“钻石联赛”中出镜率非常高的一张嘲讽英雄。除了自身属性高外,武神雷纳斯的【入场:全体圣盾术】能使己方英雄免疫第一次有效伤害,且移除冻结、灼烧、中毒状态。因此,在比赛中期打出女武神雷纳斯效果可能会更出众!

奥德修斯

种族:红莲

职业:战士

领导力:18

合体:无

点评:奥德修斯属性看上去比女武神雷纳斯稍差一些,但奥德修斯的魔法抵抗、钢化皮肤技能,让他能有效抵御魔法、物理双重攻击,极大提升存活率,是当之无愧的铁皮战士。所以无论是冠军梦魇降临,还是亚军北极都在比赛中使用过奥德修斯,足以看出其实力。

【主攻英雄】

死神塔纳托斯

种族:潮汐

职业:法师

领导力:20

合体:否

点评:相信看过“钻石联赛”第一季决赛的玩家,对梦魇降临和北极精湛的合体英雄使用印象颇深。合体英雄在自己手中是福将,但在对手手里那就是灾星。所以拥有合体封印技能的死神塔纳托斯往往就成为扭转战局的关键。死神塔纳托斯能让对方全体英雄被封印2个回合。只要抓住机会,2回合内足以将对手的合体英雄击杀,彻底打乱敌手战斗节奏。

祝融

种族:红莲

职业:刺客

领导力:20

合体:有

点评:祝融不愧是中国神话中的火神,战斗力着实彪悍,拥有高伤害群伤技能,甚至还有可能让对手全体阵亡!当祝融吞噬红莲英雄完成合体后,其第3个技能【入场:毁灭】一定概率群灭对手英雄。虽然只是概率触发,但只要起效那就是团灭,如此之高的战斗效率怎能不让人爱。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直杀还是毁灭都对合体英雄无效。

【联赛回顾 征文活动】

《召唤师对决》“钻石联赛”第一季虽然已经结束,但热度依然不减。为了让玩家能更好交流,《召唤师对决》现举行征文活动,玩家可将自己对比赛的见解发表到“召唤师对决”官方贴吧,即有机会获得高额钻石奖励!除此之外,玩家也可发表对某张英雄的策略见解,同样可获得钻石奖励!


关键词:召唤师对决 胡莱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