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刀塔大乱斗OL》6月3日11时精英首测

《刀塔大乱斗OL》6月3日首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7
【便玩家游戏5月28日消息】《刀塔大乱斗OL》是一款以西方魔幻史诗题材为背景架构,以超爽QTE玩法为核心特色,并结合独特伙伴收集养成玩法,倾力打造的一款大型3D手游大作,将于6月3日正式登陆九游平台!
刀塔大乱斗OL
刀塔大乱斗OL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刀塔大乱斗OL》是一款以西方魔幻史诗题材为背景架构,以超爽QTE玩法为核心特色,并结合独特伙伴收集养成玩法,倾力打造的一款大型3D手游大作,将于6月3日正式登陆平台!

上百余种特色得力伙伴,云集了人类圣骑士光明使者、兽人勇士地狱咆哮、牛头人酋长撼地者、巨魔战士暗影猎手……无数精美英雄图鉴,任你收集,英雄多样养成培养,巧妙融合休闲娱乐、快节奏竞技及策略乐趣,真实体验魔兽世界的强大魅力所在。

年度首款首创QTE回合战斗模式,技能完全自由操作,最大技能连招由你掌控,极致战斗快感带来指尖另一种享受。什么时候免疫,什么时候加血,什么时候控制,全部在你的一念之间,完全由你说了算!不同的技能释放顺序,往往能改变一场战斗的结果。以弱胜强,以少胜多,尽显策略之风!

你所控制的角色自动跑动,没有方向键,遭遇敌人即开始战斗,整个战斗队伍最多可同时操纵4个英雄一起战斗,除了主角外,其他的3个神将英雄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获得,可控制队伍所有成员技能释放,每一个成员技能均有4键组合,技能连招随心释放,操作感、动作化体验极致明显。

上古大陆的守护巨龙因为受到宇宙空间中的神秘力量的影响,坠入黑暗,开始试图毁灭大陆的生物。然而此时,上古大陆上的种族还未发觉危机的到来,正义和邪恶两个阵营还在相互攻伐。突如其来的巨龙的出现打破了这原本的平衡,整个大陆的灾难从此开始了。拯救大陆的重任在此正式交付于你,众人都等待着在你的带领下华丽地绝地反击!


关键词:刀塔大乱斗OL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