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巨人最新力作《征途穿越版》喷血原画大赏

《征途穿越版》喷血原画大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6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巨人首款众筹大作——《征途穿越版》曝光以来,人气直升,受到业界和玩家的强烈关注与期待。
征途穿越版
征途穿越版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巨人首款众筹大作——《征途穿越版》曝光以来,人气直升,受到业界和玩家的强烈关注与期待。今日,官方特带来一批游戏原画,为玩家抢先解密极具特色的三大新场景!

武侠时代”全局预览  

《征途穿越版》包含4个极具时代特征的玩法:武侠时代的金戈铁马、战国时代的十国纷争、剑仙时代的飞龙御剑、蒸汽时代的变形战车,每个时代都有一套完整的场景和功能体系,让玩家以“穿越”的方式,游历古今。

而在“武侠时代”,这里不仅仅有玩家脑海中的金戈铁马,随着全新立体时空的震撼登场,游戏方式将迎来巨大变革,每一个穿越到秘境的玩家,都将走上各自独有的历史轨迹!

经典版图VS立体时空

“武侠时代”是在2008年《征途》原版地图的基础上,全新开辟了多个海域、云界、天空城地图,将征途大陆辟为7个层级。一层一境界,每个层级玩法各不相同,高层次地图玩家,将享受消费最低、回馈最多等福利。

海域地图将与大地图融为一体,呈现一片苍茫之美,地图面积达到迄今为止最大规格,场景内植被、岩石、峭壁的覆盖,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视线上移,云界虚无缥缈,险峻地形令人心生敬畏,驻守于此地的奇珍异兽将向敢于接受生死考验的玩家发起挑战。在气势磅礴百步九折的云界之巅,还开辟了隐蔽而复杂的神秘地下结构敬待探索。

玩家还可以登上天空城,这里密布了气势磅礴的城郭、坚如要塞的塞道……在自然分布的梯度地形,一片崭新的神秘世界即将开启!

原画师眼中的人物形象

还记得清源村的“小白”吗?每一个玩家最难忘的场景,都是初入游戏时,支身来到新手村,手无寸铁,衣不掩体那不忍直视的情景……

除了场景设定,《征途穿越版》还将提升用户的视觉体验,在游戏上线后,或将尝试推出全新的人物形象系统,不论是宅男痴迷的冷艳性感,还是大叔最爱的清纯乖巧,甚至是当下流行的逗比接地气……都将给予玩家许多自由非常度的选择。

《征途穿越版》将会陆续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关键词:征途穿越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