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天传奇》广场舞惊艳登场 传奇舞台任你摇摆

《天天传奇》广场舞惊艳登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2
【便玩家游戏5月22日消息】当广场舞大妈们在舞动着自己的“最炫民族风”之时,《天天传奇》的玩家们也登上了属于自己的广场舞台,跟随节拍炫动起舞!
天天传奇
天天传奇

【便玩家游戏5月22日消息】当广场舞大妈们在舞动着自己的“最炫民族风”之时,《天天传奇》的玩家们也登上了属于自己的广场舞台,跟随节拍炫动起舞!全新“广场舞”玩法现已正式在公会系统中发布,每晚8:40与玩家们不见不散。

最潮“广场舞”惊艳登场

如今,“广场舞”不仅仅是大妈们茶余饭后的消遣,它已逐渐走出亚洲,走向世界,在伦敦、纽约等地的广场上,都能看到国内广场舞大妈们的身影,并使得广场舞逐渐成为了“主潮流”。全民健身,全民起舞,有人说广场舞还将走入奥运,一波未平该精彩项目已被植入到时下大热的手机游戏《天天传奇》中来,吸引了众多媒体及玩家的目光。

凡《天天传奇》中等级达15级以上的玩家,均可选择自己心仪的公会加入,或发动好友一起创建属于自己的公会,展开团结友好的大冒险。而在每晚8点40分,当玩家们与强大的世界Boss“魔龙”对决完毕后,便可回到自己的公会广场,与众多公会好友们来一场炫丽的广场舞。

游戏中的广场舞,相较于现实中大妈们的表演毫不逊色,不仅有着身着炫丽翅膀的玩家在广场中央翩翩起舞,所摆出的心形舞蹈阵形更是令玩家好感度直线上升,在时尚音乐与炫动的舞步之中跳着广场舞,还可获得从天而降的金币,让“健身”与“惊喜”同在。

多项精彩玩法新版本火爆上线

广场舞所带来的潮爆体验固然精彩,但《天天传奇》全新版本的出色体验绝不仅此而已。玩家可在公会系统中,结识到更多的好朋友,并能参与到公会任务、公会商店、公会拍卖等多重玩法之中,展开各种轻松有趣的旅程。

此外,全新大冒险玩法也已正式发布,玩家可派遣自己的得力干将前往展开冒险,完成冒险就可获得丰厚的任务奖励;全新英雄莫莫、机关十三、红帽恰恰亦已正式加入到抽奖系统和相关商店中来,将与玩家们来一场充满惊喜的邂逅;萌萌的羊年套装亦已在游戏中亮相;全新橙装卷轴、魔法攻击阵形还将助力玩家实力再上新台阶,让传奇的游戏人生充满精彩。

目前,《天天传奇》全新游戏版本已正式发布,想不想与自己的小伙伴在豪华的公会广场跳一段炫酷的舞蹈?想不想邂逅更多游戏知己?即刻加入,尽享精彩!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键词:天天传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