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焚天之怒》小说手游齐发力 彰显定制IP高价值!

《焚天之怒》小说手游齐发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2
【便玩家游戏5月22日消息】“焚天之怒”定制IP虽然诞生不久,但因定制IP的可塑性强,贴合用户,令其在短时间内就聚拢了大量IP粉丝,形成定制IP所独有的影响力。
焚天之怒
焚天之怒

【便玩家游戏5月22日消息】“焚天之怒”定制IP虽然诞生不久,但因定制IP的可塑性强,贴合用户,令其在短时间内就聚拢了大量IP粉丝,形成定制IP所独有的影响力。继小说、页游后,《焚天之怒》手机版也将与玩家朋友见面,凝聚“焚天之怒”IP精髓,延续小说、页游辉煌。

【小说受追捧 跻身一线行列】

“焚天之怒”定制IP有多火?从妖夜创作的同名小说的爆棚人气就能看出。《焚天之怒》小说发表一年以来,其人气居高不下。目前,《焚天之怒》小说已发表300万字,总人气380万,创世中文网总人气榜第11,玄幻人气月榜第8。仅目前腾讯文学单章订阅付费人次就已高达17000人,总订阅超720万,跻身创世销售总榜第16位。

【手游整合小说 暗藏神秘彩蛋】

《焚天之怒》手机版即将进行测试,届时,玩家将能从手游的剧情、玩法、活动中挖掘出不少彩蛋,进而推测出小说后续情节。为何《焚天之怒》小说和手游能有如此高的结合度?这全是源于二者出自于同一定制IP,而且《焚天之怒》手机版还邀请到了小说作者妖夜亲自担任游戏框架师,深度参与游戏的世界观搭建,并给游戏剧情提出一些特殊建议,满足玩家、读者的双方需求,令二者进一步融合成为“焚天之怒”定制IP死忠粉丝,提升“焚天之怒”社会影响力,向超级IP的目标再进一步。

【焚神诛仙 指尖国战】

你可有过在阅读时,将灵兽山具象化?你是否曾经幻想过和江逸一起参加国战?借助《焚天之怒》手机版,读者朋友们的梦想将会成真。《焚天之怒》小说中的人物、故事、场景、经历都将被立体呈现。玩家不仅能亲身参与国战和家族成员并肩作战,还将有机会先江逸一步登顶天帝宝座,制霸手游!

如果你是“焚天之怒”定制IP的粉丝,如果你想提前知道《焚天之怒》小说结局,那就不能错过《焚天之怒》手机版,它将给你呈现一个不一样的“焚天之怒”玄幻世界!

关于《焚天之怒》手机版

同名IP小说《焚天之怒》手机版,首款月卡免费骑战ARPG手游,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打击快感,更可自由转职,轻松玩转三大职业挑战极限,更有免费VIP特权、海量免费钻石赠送,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焚天之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