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小宇宙请爆发《暴走亚瑟王》神级装备亮瞎眼

《暴走亚瑟王》神级装备亮瞎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1
【便玩家游戏5月21日消息】一身戎装身姿焕发,《暴走亚瑟王》神级装备闪耀登场!在正义与黑暗势力的对决中,用最顶阶的武器斩杀才能够看到属于胜利的曙光。
暴走亚瑟王
暴走亚瑟王

【便玩家游戏5月21日消息】一身戎装身姿焕发,《暴走亚瑟王》神级装备闪耀登场!在正义与黑暗势力的对决中,用最顶阶的武器斩杀才能够看到属于胜利的曙光。我们拒绝平庸,我们向往神圣,《暴走亚瑟王》开启暴走模式,顶级神阶装备大曝光,向诸位玩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装备系统


《暴走亚瑟王》中的装备精心为角色量身打造,在贴心的设计下男性角色威武霸气,女性角色威严下透着成熟女性的柔美。柔和的色彩加上金属性的光泽,彰显出英雄的霸气,再配上一双翱翔于空中的翅膀,胜利之剑非我莫属。


在《暴走亚瑟王》中,玩家可以为不同职业角色穿着属于自己职业的装备,通过更换装备还可以改变角色的形象。游戏中每套装备都拥有稀有的真系列和神系列装备,穿着整套装备还会获得强力的套装属性,当胸甲的套装属性被激活,还可以激活套装上的流光效果,使得整体的外形提升一个更高的档次。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中当更换装备后人物的对话框显示将会是当前装备的形态,拉风的装备套装;装X的大翅膀,从头到脚都透露着霸气。


在游戏中,玩家若想要获得真系和神系装备,可以参加英雄试炼副本,通过挑战各种大Boss即有一定几率能够获得,并且集齐全套装备可增加角色属性。有了装备要记得提升装备的属性才可以让角色变得强大!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镶嵌宝石来提升装备的属性,还可以使用装备合成和装备精魂来强化装备的属性,使装备得到最大程度的属性提升,在战斗中爆发出超强的震撼力。

数量繁多,重在精品,《暴走亚瑟王》神级装备亮瞎眼,光环在身谁敢不前来臣服!用心去锻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极品装备,成就亚瑟王英雄之梦,让小宇宙爆发,用正义战胜邪恶,《暴走亚瑟王》拼人气玩装备,神级装备为战斗更添精彩!


关键词:暴走亚瑟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