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西游主宰》揭秘之—西游记中的最强法宝(下)

《西游主宰》西游记中的最强法宝(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1
【便玩家游戏5月21日消息】这青牛精的圈子,可真称得上是刀枪不入、水火不侵。来什么兜什么,这可让我们的大圣给极坏了,这师傅还绑在别人洞里随时可能变成那妖怪的盘中餐啊!
西游主宰
西游主宰

【便玩家游戏5月21日消息】这青牛精的圈子,可真称得上是刀枪不入、水火不侵。来什么兜什么,这可让我们的大圣给极坏了,这师傅还绑在别人洞里随时可能变成那妖怪的盘中餐啊!要是真出了意外,菩萨怪罪下来定是吃不了兜着走。

这一场大战,丝毫不亚于当年天兵天将围剿孙悟空,孙悟空可没有兕大王这么潇洒,把人家的兵器一股脑的全部收走!那个宝贝圈子实在太厉害了,来什么,收什么,几乎就没有他收不了的!也没什么能克制得了它!这个圈儿叫做金刚琢,就是道祖太上老君当年打孙悟空脑袋的那个圈子。

通过读西游记,我们明白一个道理:最牛的人,并不使用刀枪剑戟拳脚棍棒,最牛的人都是极善于使圈儿的人,佛祖如来有圈儿,道祖太上老君有圈儿,两大牛人都是使圈儿的!佛祖的圈儿专套脑壳,一念咒语,脑门皆裂,管教他入佛门来!道祖的圈儿专套兵器,凭你什么武器法宝,尽情的一股脑全部没收!

西游记中最厉害的法宝是圈子。这一场故事起于西游记的正中间第五十回,孙悟空通过取经路上的磨练,开始升级了,因为他也在学习怎样使圈儿了!故事开头,孙悟空去化斋,转身欲行,却又回来道:“师父,我知你没甚坐性,我与你个安身法儿。”即取金箍棒,在地下画了一道圈子,请他们坐在圈内,对唐僧道:“老孙画的这圈,强似那铜墙铁壁,凭他什么虎豹狼虫,妖魔鬼怪,俱莫敢近。但只不许你们走出圈外,只在中间稳坐,保你无虞;但若出了圈儿,定遭毒手。千万千万!至嘱至嘱!”

这是孙悟空第一次使圈儿,并不是电视上放的白骨精那一回。他画的那个圈儿究竟有没有作用?有多大作用?因为没有验证,所以谁也不知道!但可以肯定他在吹牛!因为金箍棒都会被人家没收,又何况金箍棒画的一道圈儿呢。猪八戒根本就不相信他的鬼话:他将棍子划了圈儿,假如真有虎狼妖兽来时,如何挡得住?只好白白的送与他吃了。说的唐僧也半信半疑。

孙悟空画这个圈儿的真正用意是唐僧没坐性,好乱跑,画个圈儿把他框定限制住,免得化斋回来还要到处去寻人。至于他画的那个圈儿究竟有没有作用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这是一个重大标志,标志着猴头已经开窍了,已经开始耍手段使圈儿了,他的圈儿已经初步具备“控制”特征的雏形了,他使的圈儿也能套住几个人了!至少,唐僧是被他套住了的。

这件事结束的时候,唐僧道:“徒弟,万分亏你!言谢不尽!早知不出圈痕,那有此杀身之害。”行者道:“不瞒师父说,只因你不信我的圈子,却教你受别人的圈子。多少苦楚,可叹,可叹!”三藏闻言,感激不尽道:“贤徒,今番经此,下次定然听你吩咐。”


关键词:西游主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