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召唤师对决》“钻石联赛”第一季比赛火爆进行中

《召唤师对决》第一季比赛火爆进行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1
【便玩家游戏5月21日消息】《召唤师对决》安卓“钻石联赛”第一季已于5月14日鸣锣开战,共有194名安卓玩家参赛对决!
召唤师对决
召唤师对决

【便玩家游戏5月21日消息】《召唤师对决安卓“钻石联赛”第一季已于5月14日鸣锣开战,共有194名安卓玩家参赛对决!《召唤师对决》“钻石联赛”为所有热爱竞技卡牌手游的朋友而生,无论是你普通玩家,还是职业选手,都能在这个舞台上公平较量,凭实力赢取千元现金大奖,以及丰厚游戏好礼!

【海选回顾 高手云集】

目前,《召唤师对决》安卓“钻石联赛”第一季海选正式结束,各分区24强已经诞生。在海选中,不少玩家表现卓越,屡出奇招,大有职业选手风采。选手们通过精湛的英雄搭配,一次次打出漂亮配合,其中阿努比斯、摆渡者卡隆等英雄出场概率最高。

阿努比斯——紫色英雄

阿努比斯虽然只是一张4星紫色英雄,但其拥有【入场:亡者复苏】,一上场就能迅速拯救队友,最重要的是该技能在0级就能解锁。因此阿努比斯成为不少选手首选的复苏英雄。毕竟在生死攸关之际,手里多张英雄,胜算就大一分。

摆渡者卡隆——橙色英雄


摆渡者卡隆和阿努比斯一样,同样拥有【入场:亡者复苏】,其合体后该技能将变为【入场:亡者召唤】,等于玩家拥有两次复活英雄的机会。如果玩家将阿努比斯和摆渡者卡隆搭配使用,摆渡者卡隆可直接吞了阿努比斯,完成合体,极大提升效率。

相信随着分区赛进入尾声,此前保存实力的玩家也将发力,更多黑马即将杀出。如果你喜欢3分钟一局的快节奏竞技赛,请不要错过今晚开始的A、B分区12强争夺赛!

【公平竞赛 现金豪奖】

作为《召唤师对决》首个面向大众玩家的电竞联赛,安卓“钻石联赛”第一季的奖金丰厚。凡是参加比赛获得1场以上胜利的玩家,都将获得500钻奖励。分区赛第三、四名玩家还将获得2000钻、1000钻的丰厚奖励。而总决赛的前四名选手,均能获得丰厚现金奖励!

冠军:人民币2000元

亚军:人民币1500元

季军:人民币1000元

殿军:人民币500元

第5~8名:钻石5000

【联赛对战表 精彩继续】

首款成长性竞技卡牌手游《召唤师对决》安卓“钻石联赛”第一季巅峰对决中!如果你是电竞卡牌爱好者,如果你梦想成为职业选手,《召唤师对决》将助你圆梦!登陆《召唤师对决》官网,时刻关注“钻石联赛”,有一天你也能成为冠军,带走丰厚现金大奖!


关键词:召唤师对决 胡莱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