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愚公移山完美版》5.28公测 老玩家零门槛升级

《愚公移山完美版》5.28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0
【便玩家游戏5月20日消息】风靡微信朋友圈、微博的国民级暴漫风手游《愚公移山》最新原生版本《愚公移山完美版》将于5月28日开启公测。
愚公移山完美版
愚公移山完美版

【便玩家游戏5月20日消息】风靡微信朋友圈、微博的国民级暴漫风手游《愚公移山》最新原生版本《愚公移山完美版》将于5月28日开启公测。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到这款恶搞值爆表的手游力作,游戏做了无缝升级,届时《愚公移山2》玩家可以通过App Store更新直接升级为《愚公移山完美版》,真正做到零门槛。 

【愚公移山人气足 千万老玩家零门槛升级】

《愚公移山》是由青瓷游戏研发,黑桃互动发行的一款暴漫风手游,游戏凭借着独特的黑白色调、趣味恶搞的玩法以及逗趣的元素深受玩家喜爱。同时,在白鹭发行HTML5版本后更是风靡朋友圈、微信、手机QQ各大平台,目前国内用户规模已达千万,成为人气最足的手机单机游戏之一。现在,其原生版最新版本《愚公移山完美版》即将于5月28日开启公测,并率先登陆iOS平台,玩家们通过App Store直接升级,可以将之前的游戏进度完美保留,解决了之前愚公1升级愚公2不能兼容的问题。

【老玩家回归关注微信可领生娃补贴】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黑桃互动这次斥资百万发红包,玩家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yugong998)就可以领取生娃补贴。同时老玩家邀请小伙伴下载游戏更能够在愚公移山游戏服务微信号中领取现金红包。现在玩家加入官方,更有机会赢取海量奖品。

【神之左手新玩法 捧腹戳不停】

在《愚公移山完美版》中,玩家不但可以体验到生孩子、移除井空峰、兆本山等经典玩法,还能触发神之左手玩法,保证让你戳(lu)个high。神之左手将发挥你左手强大的潜在力量,释放暴击,快速实现移山。


关键词:愚公移山完美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