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群侠》今日新版上线 杀戮模式开启

《热血群侠》今日新版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3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唯一不用练级的3D RPG手游《热血群侠》今日新版上线!
热血群侠
热血群侠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唯一不用练级的3D RPG手游热血群侠》今日新版上线!游戏首推无练级理念,首创可约聊系统,在新版本中不仅系统玩法更全更新,而且开启无尽杀戮模式,PK无惩罚,还有奖励拿,PK越多,奖励越多!如此精彩怎能错过,一起来嗨!

PK更爽快

《热血群侠》新版本开启杀戮模式,让PK更加爽快!杀戮模式脱离原本单挑、团战模式的人数限制,展开无尽杀戮,敌人数量无限,福利领取无限,只要敢打敢拼就能功成名就,成为《热血群侠》游戏中叱咤一方的霸主。另外,新版本增加查看功能,让你更直观查看对手翅膀、坐骑和神兵属性,让你“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画面更华丽

《热血群侠》是国内首款使用Cocos3D游戏引擎制作的3D武侠RPG,游戏角色、坐骑、神兵、翅膀全部采用3D高精建模,配合先进的粒子光效,画面高端大气,华丽效果堪比端游。在新版本中,不仅翅膀、坐骑和神兵模型更酷更大,而且角色周围增加绚丽光幕,金闪闪如黄金圣斗士,彻底征服玩家感官!

玩法更全面

在《热血群侠》游戏新版本中,你不仅可以边托管边和女神约聊,享受二人甜蜜世界!而且还有“爬塔”、“悬赏”、“找BOSS”等多种小游戏,增加游戏乐趣同时领取更多奖励,让你轻松游戏,满载而归!

唯一不用练级的3D RPG手游《热血群侠》删档新版本今日上线!新版本系统更全面、画面更华丽、玩法更全面、PK更爽快!万人同服,大战一触即发,新的征程今日开启,怎能少了你的身影!


关键词:热血群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