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婵婵布布秘恋史 《接招吧!吕布》还你真情三国

《接招吧!吕布》还你真情三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2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心动逗趣三国对战手游《接招吧!吕布》5月13日首次测试,游戏现已开放预约下载,预约成功即送30元现金礼券!
接招吧!吕布
接招吧!吕布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心动逗趣三国对战手游接招吧!吕布》5月13日首次测试,游戏现已开放预约下载,预约成功即送30元现金礼券!

三国中最为人称道的爱情故事就是吕布和貂蝉,据《接招吧!吕布》爆料,吕布和貂蝉曾多次私下约会会,两人第一次见面便暗生情绪,而两人一直不肯正面公开恋情据说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游戏后天就要开测啦,吕布和貂蝉的恋情到底会如何发展进入游戏你就知道。

【最正经的三国剧情,貂蝉妹妹带你打群架】

《接招吧!吕布》是一款非常正经的三国题材手游,不仅剧情副本设定严格按照三国故事情节,而且非常贴心地将故事文本也融进游戏之中。此外为了让不熟悉三国故事的玩家更好理解,游戏引导由美貌与智慧并存,且自带傲娇属性的貂蝉妹妹而来担任。貂蝉妹妹除了才大心细,人也及其热情尤其爱惹事生非,所以由她带领你就别侥幸可以偷偷骗过守将一步登天了,乖乖战斗吧。

 

图片1

【无厘头搞笑台词,看貂蝉美女如何调戏硬汉】

既然是恶搞三国手游《接招吧!吕布》的剧情台词当然也很中二。尤其是吕布貂蝉打情骂俏时的台词,单身狗小心受到1000点伤害哦。除了秀恩爱,貂蝉妹妹还特爱“调戏”硬汉武将们,武将们因此糗态百出。如果你也想被貂蝉妹妹调戏就大胆来吧。

 

图片2

【无厘头人物设定,切个颜良文丑给你解渴】

夏天到了,容某切个颜良文丑给你解渴吧!别担心,不是要斩人头啦。在《接招吧!吕布》中颜良和文丑分别是哈密瓜和西瓜的形象。据说文丑特别喜欢吃西瓜,所以研发就把文丑的形象定位西瓜,而颜良又是文丑的好朋友自然也就成了哈密瓜(编者乱说的)。总之大家不能以常理来解释这款游戏。

 

图片3

5月13日,逗趣三国手游《接招吧!吕布》测试开启,现在预约即送30元现金。痛痛快快拿礼券,开开心心玩游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关键词:三国,Q版,策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