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西游主宰》揭秘之—谁才是“最牛“神仙(上)

《西游主宰》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1
【便玩家游戏5月11日消息】《西游主宰》揭秘之—谁才是“最牛“神仙(上)
西游主宰
西游主宰

【便玩家游戏5月11日消息】佛道两派以如来玉帝为首的各路神仙菩萨,各个都是神通广大,法力无边,翻云覆雨可谓是信手捏来,天庭里就有:三清、五老君、四御、五星七曜星君等,而西方佛教又有:四菩萨、八金刚、五百罗汉、三千揭谛等。可再厉害你们也得分个孰强孰弱吧!这一段我们就来说说谁才是“最牛“神仙。

西游记中可以延长寿命的食物有三种:蟠桃、人参果、唐僧肉。可人参果的产量实在是太低,一万年才结30个,唐僧肉只有一个,且不可复制,所以,后两种根本无法满足广大神仙们的需求,只有蟠桃的产量才够数。

神仙们的生死问题,都被蟠桃控制着,蟠桃被道派控制着,因此,道派是所有神仙们的最高统治者。而佛派要想摆脱道派的控制,首先就得摆脱蟠桃的控制。蟠桃宴其实就是一个奖惩大会,听话的,奖果果吃,不听话的,贬下界去。

佛派不断的骚扰、侵吞、抢夺道派的地盘,道派当然会从蟠桃资源上对其进行制裁,这是关系到佛派生死存亡的大事情,难道佛派就不怕吗?不怕!如果怕,佛派就不敢那么明目张胆的去和他们作对了,既然敢作对,而且做的毫不留情,就说明佛派是不怕道派制裁的!为什么不怕呢?我们综观西游记全局,发现----观音菩萨已经找到了第四种长生不老的新资源!这是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绝,比蟠桃还要高产的新资源!

原来还有比蟠桃树更高产的长生不老药,怪不得佛派可以如此高调的和道派抢夺地盘!但这新资源到底是个啥?请看下回分解!!


关键词:西游主宰,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