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天书奇谭《梦塔防》书院新功能即将开放

《梦塔防》书院新功能即将开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8
【便玩家游戏5月8日消息】轻竞技塔防网游《梦塔防》在4月底进入了公测阶段,推出了全新的家园战争玩法。

【便玩家游戏5月8日消息】轻竞技塔防网游《梦塔防》在4月底进入了公测阶段,推出了全新的家园战争玩法。原来家园中用来升级科技的书院也在公测版本中进行了一些改版。但这并不是书院的全部,全新的功能升级将在近期开始!

玩过《梦塔防》的朋友都知道,书院是很有用的一个功能建筑。虽然隐藏在家园中相对来说不是很醒目,但是通过在书院发展科技,玩家的战斗力会与日俱增。可以说是一个又休闲又实用的系统

然而目前,游戏正在计划为现有的书院添加一个全新的功能,名曰:天书系统。

《梦塔防》天书系统会在30级时向玩家开放。与现有的书院科技研究相同的是,天书系统也是通过提升科技等级来获得部队能力加成;而不同的地方则是,提升天书等级除了需要消耗银两外,还需要消耗一定经验值,而且当玩家的《梦塔防》天书等级达到一定标准后,还可以获得紫色或者橙色品质的卡牌,或者超强力的追加能力。

《梦塔防》天书系统中,需要研究的内容仅4项,分别对应部队攻击、部队生命、军策攻击和部队抗性。用法上,天书和现有的书院科技升级系统差异并不大,玩家只需要消耗一定银两和经验即可提升天书等级——同样天书等级与玩家的君主等级挂钩。

天书系统最诱人的地方,则是前面提到的特殊奖励。天书系统提供了大量超值的奖励内容,这当中包括了提升军策所需的士气槽上限、专属的加攻速军策和强力的白狼召唤、雷动九天、流星雨等超级强力紫色或橙色军策卡,还有专属的橙色单位卡。

对于前期还在为提升等级奋战的玩家来说,天书系统可能并不能充分发挥作用。但是对于高等级甚至满级玩家而言,天书则提供了更多可追求的内容。而且天书系统只跟等级和经验挂钩,不拼财力和运气,每名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天书奖励,是完全面向全体玩家的设计。

古有诸葛夜观天象借东风,今有少侠书院里头研究天书拿宝物。岂不也是佳话一段?

《梦塔防》天书系统预计将于5月中下旬与玩家正式见面,各位少侠到时候记得去书院里面看看哦!


关键词:梦塔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