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古龙群侠传:天下盟会》集结百万玩家 群侠组合推荐

《古龙群侠传:天下盟会》群侠组合推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8
【便玩家游戏5月8日消息】由黑桃互动研发的正版古龙IP授权手游《古龙群侠传》将于5月13日推出新资料片“天下盟会”,携“侠客羁绊”新玩法向百万武侠玩家献礼!
古龙群侠传
古龙群侠传

【便玩家游戏5月8日消息】在古龙先生的武侠江湖中,除了大量经典的高手之间的巅峰对战部分如大战紫禁之巅等情节广为流传外,很多英雄人物之间惺惺相惜的情感也是其中颇为受到武侠迷推崇的部分。如花无缺与小鱼儿、西门吹雪与叶孤城……这些绝世大侠之间的羁绊为原本血雨腥风的江湖增添了不少的回味。为了将这些英雄得以传颂,由黑桃互动研发的正版古龙IP授权手游《古龙群侠传》将于5月13日推出新资料片“天下盟会”,携“侠客羁绊”新玩法向百万武侠玩家献礼! 

顶尖群侠齐汇聚 羁绊侠客勇闯天涯

《古龙群侠传》运营至今一直不断给玩家创造新玩法,玩家人数已突破百万之多!在新资料片“天下盟会”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全新推出的“侠客羁绊”新玩法,玩家在30级以后即可开启“羁绊系统”。玩家在上阵前可以设置自己钟意的羁绊侠客,羁绊侠客可以为玩家战力提升固定属性加成,如果有幸选择到两方同时具有“缘属性”的加成则玩家自身侠客与羁绊侠客均可获得缘属性加成。通过属性的加成以及羁绊侠客的不断养成,能让玩家在闯荡江湖期间有强大的依靠和屏障。

侠客组合有诀窍 取长补短天下无敌

从“羁绊侠客”的玩法中可以看出,虽然每一个玩家侠客与羁绊侠客之间都能形成属性加成来提升战力,但是不同侠客之间的组合配置所产生的效果也是有着巨大差别的,在基础加成四项属性生命、防御、速度、攻击中,玩家只有结合自身英雄侠客本身属性找到最合适的羁绊侠客才能有最大的收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拥有缘属性加成的两位侠客能收获比其他羁绊侠客更多的属性加成——缘属性加成。 

虽然新资料片“天下盟会”尚未正式上线,但是不少玩家已经在热议羁绊玩家最佳组合的问题。在这之中叶孤城与西门吹雪“黄金组合”成为最为热门推崇的组合,两人在原著中就是惺惺相惜的英雄人物,在游戏中更有超强组合技能“傲雪凌霜”,西门雪与叶孤城两人更是群攻与单挑伤害的典型代表,因此两人如果能够形成羁绊侠客将势不可挡!

另一经典组合陆小凤与花满楼也同样是热门的人物组合,两人集合攻击与治疗为为一体可谓是攻防兼备。当然,两人成为热门组合的另一原因也有不少“花粉”的推崇有关,在原著中花满楼虽然自幼双目失明,但却没有自暴自弃最终成就一代大侠,也是当下很多青年励志的典范。

纵观这些经典组合,我们可以从中发现如果对古龙原著非常熟悉将会对“侠客羁绊”系统作用非常大,许多在原著中就是经典组合的人物在《古龙群侠传》手游中同样也是威力无比。这其中也能看出,得到古龙唯一正版IP授权的《古龙群侠传》手游对于经典的致敬和尊重,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古龙玩家能够从这一新玩法中体验到结伴同行纵情江湖的豪迈与洒脱!


关键词:古龙群侠传:天下盟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