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棉花糖星球》今日11点开测 10元话费来就送

《棉花糖星球》10元话费来就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7
【便玩家游戏5月7日消息】划时代超萌策略回合制对战手游《棉花糖星球》IOS越狱版今日11点联合六大越狱渠道(PP助手、同步推、XY助手、爱思助手、快用、海马 )火爆开测!精致的棉花风萌宠、高逼格的首创策略玩法,独一无二的塞奶瓶滑屏玩法,让你告别腻味的传统战斗,更有超神活动让你H翻5月!
棉花糖星球
棉花糖星球

【便玩家游戏5月7日消息】划时代超萌策略回合制对战手游棉花糖星球》IOS越狱版今日11点联合六大越狱渠道PP助手同步推XY助手爱思助手、快用、海马 )火爆开测!精致的棉花风萌宠、高逼格的首创策略玩法,独一无二的塞奶瓶滑屏玩法,让你告别腻味的传统战斗,更有超神活动让你H翻5月!

活动1:来就送10元话费

活动时间:5月7日-5月14日

活动内容:下载并登录《棉花糖星球》即可领取10元手机话费。

领取方式:进入游戏后,点击“10元话费”按钮,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即可领取。

活动2:关注微信领幸运礼包

活动时间:5月7日-5月31日

活动内容:关注“棉花糖星球”微信公众号(搜索mht7ewan),输入“礼包”领取微信独家特权礼包(内含:金币x5000   甜甜的胶囊x1    樱桃圣代x1)

礼包使用方式:点击左上角角色头像,进入“舰长执照”界面,点击“兑换奖品”按钮,输入礼包码,即可领取。

活动3:登录签到获好礼

活动时间:5月7日-永久

活动内容:玩家每日登陆游戏后,均可在游戏中进行签到,领取海量奖励。在特定日子里,甚至还可以直接领取当月最新英雄哦!

活动4:首充送“海贼王的男人”

活动时间:5月7日-5月14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单笔充值30元以上,即可在获得首冲豪礼。包括:【蒙奇拼图*85(可直接召唤路飞)】、【300000金币】【甜甜的胶囊*5】。

活动5:七日稀有伙伴&拼图海量送

活动时间:5月7日-5月14日

活动内容:新创建角色当日起连续七日,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将通过活动内面板获得当日对应的礼包!

活动6:升级送钻石,给力等级显真章

活动时间:5月7日-5月9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玩家战队等级达到指定等级,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7:畅享限购钻石翻倍

活动时间:5月7日-永久

活动内容:首次在游戏内购买指定3款钻石礼包(每款限购一次),即可畅享3次钻石翻倍的快感!好运不容错过!

《棉花糖星球》今日火爆开测,各种豪礼、萌宠、道具送不停!还等什么呢?赶快来畅游一翻吧!

【关于棉花糖星球】

由上海亿暨软件(7Ewan)打造崭新游戏方式,助你告别腻味的传统战斗,就在《棉花糖星球》。

清新画风搭载首创“塞奶瓶”策略玩法,彻底由你的想象力支配游戏!

上百日系萌宠,硬派美漫英雄,千种技能组合无限可能,想象当死神遭遇钢铁侠,当大白与绿巨人碰撞,当机器猫追随路飞后,当皮卡丘……这些还是你来决定吧。

宇宙再无平静,“报告舰长!是否起航?” 


关键词:棉花糖星球 星际联赛 让你走上巅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