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棉花糖星球》萌王降临 5月7日不见不散

《棉花糖星球》5月7日不见不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4
【便玩家游戏5月4日消息】划时代策略回合制对战手游《棉花糖星球》IOS越狱版将在5月7日11:00点不删档测试!
棉花糖星球
棉花糖星球

【便玩家游戏5月4日消息】划时代策略回合制对战手游棉花糖星球》IOS越狱版将在5月7日11:00点不删档测试,打破现有游戏传统,让你体验国内首款“逆三消”策略玩法,作为舰长的你将带领全新的萌宠一起闯荡星际,成为舰长之王,还等什么?赶快来探险吧!

划时代塞奶瓶+逆三消  挑战“控局”极限

《棉花糖星球》独创“塞奶瓶”+“逆三消”玩法,将萌宠塞进奶瓶喷射到你想要的任何一个位置进行攻击或者防守,三个相同的放在一起再也不会消失了,而是会融合变成你最坚定的伙伴,每一个萌宠都拥有专属技能让你随意搭配,控奶合一,为你攻城掠地。在《棉花糖星球》再也没有猪一样的队友,只有神一样自己。

萌宠大集结 总能找到属于你的感动

你是因为那句:“你好,我叫大白,是你的私人助手!”而重新定义了暖男的上限的么?又或者是:“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而热血沸腾超过10年,当你听到“皮卡丘~”的时候是否心也被融化了,当你听到:“正是因为我们看不见,那才可怕。”而陷入深深的沉思,每一个画面,每一句话都在我们成长中给予不能感动,《棉花糖星球》将这些感动全化为萌宠,它们将继续陪伴着我们在《棉花糖星球》中遨游星际。

星际杯赛 属于你的星际大战

六大段位见证你在《棉花糖星球》中的舰长等级,在每个段位中,你将与和你实力相近的玩家进行舰长大战,宠物本身的培养、战斗中使用的“塞奶瓶”策略,对“喷射全场”的把控都将成为你获胜的关键,在星际联赛中,也许你会被碾轧,也许你会在逆境中反败为胜,还等什么呢?属于你的星际大战已经到来!

《棉花糖星球》IOS越狱版联合六大越狱渠道PP助手同步推XY助手爱思助手、快用、海马 )将于5月7日11点不删档封测!赶快来收集你的萌宠来战斗吧!

【关于棉花糖星球】

由上海亿暨软件打造崭新游戏方式,助你告别腻味的传统战斗,就在《棉花糖星球》。

清新画风搭载首创“FREE喷射/挤奶瓶/塞奶瓶”策略玩法,彻底由你的想象力支配游戏!上百日系萌宠,硬派美漫英雄,千种技能组合无限可能,想象当死神遭遇钢铁侠,当大白与绿巨人碰撞,当机器猫追随路飞后,当皮卡丘……这些还是你来决定吧。宇宙再无平静,“报告舰长!是否起航?”


关键词:棉花糖星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