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棉花糖星球》星际联赛让你走上巅峰

《棉花糖星球》星际联赛让你走上巅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30
【便玩家游戏4月30日消息】划时代超萌策略回合制对战手游《棉花糖星球》IOS越狱版即将震撼开测!精致的画风、超萌的战斗宠已让玩家点赞无数,作为策略游戏中最重要的PVP竞技模式也已全面升级,等待你的征服。联赛VOL.2即将开启,赶快乘上你的战舰来《棉花糖星球》当舰王吧!
棉花糖星球
棉花糖星球

【便玩家游戏4月30日消息】划时代超萌策略回合制对战手游棉花糖星球》IOS越狱版即将震撼开测!精致的画风、超萌的战斗宠已让玩家点赞无数,作为策略游戏中最重要的PVP竞技模式也已全面升级,等待你的征服。联赛VOL.2即将开启,赶快乘上你的战舰来《棉花糖星球》当舰王吧!

六大段位 见证实力的时刻

在星际联赛中一共分为6大段位:低空、航空、星系、环宇、临界以及段位最终巅峰“黑洞联赛”,在每个段位中,你将与和你实力相近的玩家进行舰长大战,宠物本身的培养、战斗中使用的“塞奶瓶”策略,对“喷射全场”的把控都将成为你获胜的关键,在星际联赛中,也许你会被碾轧,也许你会在逆境中反败为胜,每一阶段的的获胜都将拥有大量的“金银珠宝、萌宠神兽”,还等什么呢?见证你实力的时候到了!

黑洞级联赛 又一个新的征程

当你的实力已经达到巅峰时,将被一个神秘的黑洞吸入,从此你将拥有超神般的力量,你就是《棉花糖星球》最强王者之一,在黑洞中你将与所有被黑洞吸入的最强王者进行逐一厮杀,每一次胜利都将会获得“黑洞荣誉积分”,依靠积分就能判定你在“黑洞大战”的排名是多少,获得第一名的就能拥有舰王的荣誉称号并获得大量的钻石、金币。一战功成万古枯,金山银山等你征服,《棉花糖星球》黑洞战场,你准备好了么?

《棉花糖星球》即将火爆开测,拿着你喜欢的萌宠,期待遨游星际!

《棉花糖星球》将于5月7日11点IOS越狱版不删档封测!还等什么?赶快来收集你的萌宠来战斗吧!

【关于棉花糖星球】

《棉花糖星球》是由上海亿暨(7Ewan)发行的超萌对战手游,精致萌风loading首创“塞奶瓶”策略玩法,一指就是一世界。日系萌宠PK漫威英雄,上百新宠随意搭配、数千技能让你虐翻星际,钢铁侠大战机器猫,谁是最强科技卦?九尾死磕夜煞,异界神宠谁是第一?星际大战烽烟再起!赶快加入我们,宇宙命运将由你掌控!


关键词:棉花糖星球 星际联赛 让你走上巅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